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华汇.康城:植树节过后 业主余兴未了

房天下  作者:搜房  2006-04-12 11:12

[摘要] 记者获悉,华汇.康城的植树活动已过了二十余天,但大家余兴未了,很多业主仍在询问与有关这次活动的内容。很多也对未能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惋惜,还有很多业主关心他们种植的爱心树的成活情况。为此,记者专程去了该项

记者获悉,华汇.康城的植树活动已过了二十余天,但大家余兴未了,很多业主仍在询问与有关这次活动的内容。很多也对未能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惋惜,还有很多业主关心他们种植的爱心树的成活情况。

为此,记者专程去了该项目的小牛头山的山顶公园。小树们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正茁壮成长。

这棵广玉兰是植树活动当天,一位老者和家人一起种下的,它笔直地屹立,丝毫不减当天的风采。你看它胸口的那块"健康长寿"在风中轻摆,仿佛在对人们说:"我一定会健康长寿。"在它后面列着的一棵棵广柑,虽然没有它那样挺拔,但也卯足了劲,不甘示弱。 再看看这些雪松,他们像士兵一样列队站立。

二十多日以来,这些小树们接受了风雨的洗礼,把根扎在了牛头山山顶公园这块土地上。他们伸展出了新的枝丫,开始自己的新生活,相信以后的风雨也不会把它们打垮。

华汇.康城的相关负责人说,在活动后,他们为了帮助小树的茁壮成长,为了使我们的共同的家园更加美丽,还上山给小树立了防护支架。另外,给小树填土施肥,浇水,修剪枝苗一样都没少。他们还表示,以后还会举办类似的活动 ,使更多的人可以融入这个大家庭中来。

华汇.康城位于优美的新东郊板块,目前一期的销售已接近尾声,二期也将于4月20日的房展会期间正式亮相,届时还将有华汇置业会的入会活动和其他活动。


   华汇.康城:植树节过后 业主余情未了

 

了解该片区其他楼盘详情:东郊小镇  中南.麒麟锦城  玛斯兰德  托乐嘉街区  21世纪.现代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