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庄志安:让老百姓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南京房天下  2006-12-04 15:47

[摘要] 我们和中国建筑文化风水专家委员会合作办这个风水培训,也是经过慎重的考虑,现在风水这个词还是比较的敏感,从去年炒做到今年慢慢的理解和接受需要一个过程。而且通过市场需求反映出来,风水还是有可取的地方,因为

我们和中国建筑文化专家委员会合作办这个培训,也是经过慎重的考虑,现在这个词还是比较的敏感,从去年炒做到今年慢慢的理解和接受需要一个过程。而且通过市场需求反映出来,还是有可取的地方,因为毕竟是中国几千年文化的积累。有一些媒体以某个点的报道来概整个面是不可取的。建筑文化就是建筑与环境在时间与空间上的合理安排与协调,我们应该让需要学习的人能学习到这些好的东西,我们办班的目的就是这样的。

我们的培训班不是搞封建迷信,这是我们必须要澄清的。

前期我们会做一些公益性的讲座,让老百姓了解一下什么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具体的培训时间我们都没有定,我们会先做一些公益性的讲座,让大家都先来了解一下。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会有人认可,也会有人反对,但是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正面的引导来正确的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因为这个问题是确实存在的,而且社会各个方面都比较的关注,如果不能有正确的引导,这个问题会更加严重,如果大家对本质都有了了解,这个问题就得到了解决

就是避免老百姓进入误区,如果走进去了就是自己给自己造成无畏的心理压力。如果一般人误解了就认为不好,实际上是有科学因素的,比如说电磁场的影响。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培训,让大家从正确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

标签:风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