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6第三届“南京地产十大魅力”评选正式启动

南京房天下  2006-12-31 13:51

[摘要] 2006年还没过去,但在几乎所有涉及南京房地产文章的一开头,必定是铮铮的这样的词语:热销、繁荣、品牌、实力……经历数次宏观调控的南京地产市场在理性调整之后终

2006年还没过去,但在几乎所有涉及南京房地产文章的一开头,必定是铮铮的这样的词语:热销、繁荣、品牌、实力……

经历数次宏观调控的南京地产市场在理性调整之后终于迎来新一轮旺市,成熟发展的众多品牌再度上演石城地产界的又一场风云际会!地产需要盛世,更需要盛世下各路豪杰厉兵秣马,再点江山!群雄逐鹿的江湖注定没有尽头,谈笑间,流年将尽;挥去升腾的烽烟,强弱毕现!

2004年,南京楼市进入新世纪以来迅速发展直至面临“拐点”之际,由南京晨报等主流媒体组成的南京地产主流媒体联盟于当年年底推出了首届“南京地产十大魅力”评选活动,上百家楼盘、开发企业乃至业内人士争奇斗艳;

2005年,经历了宏观调控的南京楼市走上了越发健康的道路,当年年底第二届“南京地产十大魅力评选”活动顺利进行,历经宏观调控的几十家楼盘、开发企业以及业内知名人士脱颖而出.

2006年,尽管仍然有宏观调控的存在,不过已经走上了健康发展轨道的南京楼市基本不受什么影响,反而在“金九银十”的下半年旺季之后,各大片区的各家楼盘联手演出了2006年的“地产盛世”。那么,在这场“盛世”之中,有哪些楼盘、哪些开发企业乃至哪些个人能够名(好的口碑)利(好的业绩)双收成为王中之王?有着广泛反媒体基础和受众基础的第三届“南京地产十大魅力评选”将在今年春节之前给出答案。

此次的南京地产“十大魅力楼盘”、“十大魅力企业”、“十大魅力地产人物”评选活动,将在前两届的基础上,结合今年的地产形势进行升华,突出销售业绩和品牌口碑这两项内容,为南京人奉献一场真正的权威的地产盛宴;同时,还将就对前两届魅力评选的总结来回顾南京地产这三年的发展历程,确立南京楼市持续发展的王者。

经过2004年的初征、2005年的磨砺,如今,“十大魅力”评选已成为南京地产界的一场品牌盛宴, “2006第三届南京地产十大魅力评选”将掀开地产盛世波澜壮阔的一页,携手群雄再聚华山之巅!

今日全部新闻】【进入业内论坛请点击】【发表评论请向下翻页

南京搜房网新闻热线:025—84798481转801

南京搜房网信箱:nanjing@soufun.com

 

标签:评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