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发展『气球贷』房贷大革命

房天下  2007-02-13 11:58

[摘要] 为适应市场的需要,满足个人客户趋势化的融资需求,深发展针对有提前还款意愿,并且具备还款能力的优质房贷客户开发了个人住房“气球贷”。并于近日起,在全行所辖19个城

新闻发布会直播,请点击》》

为适应市场的需要,满足个人客户趋势化的融资需求,深发展针对有提前还款意愿,并且具备还款能力的优质房贷客户开发了个人住房“气球贷”。并于近日起,在全行所辖19个城市19家分行全面推出该产品。

“气球贷”在国外是一项非常成熟的金融产品。同时,目前在国内已经被汽车金融公司广泛的运用汽车贷款业务当中。它是贷款利息和部分本金分期偿还,剩余本金到期一次性偿还的一种还款方式。“气球贷”不同于其它房贷,期供内还款方式期末剩余本金一般为零,而“气球贷”会在期末有一定的剩余本金。因此,借款人在贷款期限内每期还款的金额相对比较少。

目前,国内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期限最长可达30年,然而,行内相关的研究数据表明,我国按揭贷款的存续期不超过5年。由于收入的增加或者是转卖房产等原因,使大部分按揭贷款的客户会在贷款期限内申请提前还款,也就是说,有很大一部分客户仅需要期限在5年以内的房贷。但是,受到当前社会福利制度的限制,或者是由于保守的收入预期等原因,客户需要较低的期供金额。而“气球贷”就刚好满足该部分客户的还款需求。

个人住房“气球贷”是我行为适应房贷市场短贷低供的市场需求而专门设计的房贷新产品。通过该产品,客户可以同时选择较短的贷款期限和享受比较低的期供金额,从而减少了贷款期内的每期还款压力。银行也可以以此在一定程度上抵御房贷利率长期化的风险,改善房贷业务长期以来长期资产与短期负债不匹配的尖锐矛盾,并促进了客户提供维护个人信用的自觉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