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搜房网调查:老百姓买房该听龙永图的吗?

房天下  2007-06-20 15:21

前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日前在南京《对话中国》论坛上表示,楼价除了必要的调控以外,最根本的问题就是要改变一个重要的观念,就是所有的老百姓都必须买房。不管有没有能力都要买房,是错误的观念……。自从中国福利分房结束以后,老百姓都涌入商品房市场。不管有没有能力,极大的市场需求不断推高了楼价,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一定要改变观念。大部分中国人在相当长的时间中还是需要靠租房来解决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房价是下不来的。

对此各界评价不一,有问题赞同龙永图的说法,也有不少反对的声音。您对此怎么看?中国老百姓“人人要买房”的老观念是不是亟待摈弃?

1.您认为龙永图对老百姓买房观点的批评有道理吗?*
很有道理
有些道理
辜妄听之
一笑了之
2.“人人要买房”的传统观念是房价过高的罪魁祸首吗?*
是的,否则无法解释房价越涨越热卖的事实。
有一定道理,但只是助推房价高涨的诸多原因之一。
很多商品都是生活必需品,并使价格高涨的理由。
根本就是混淆视听,为炒房团打掩护。
3.老百姓的买房观念因为龙永图的建议而改变吗?*
有一定影响
不会
 

今日全部新闻】【进入业内论坛请点击】【发表评论请向下翻页

南京搜房网新闻热线:025—84798481转801

南京搜房网信箱:nanjing@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