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中指周报】南京:价格回调,非住宅市场热销

南京房天下  2007-07-17 15:49

这周的南京市场表现比较平淡,一周的住宅成交量与上周基本持平。据中指研究院对南京网上房地产监控数据,本周(2007.7.9~2007.7.15),南京住宅认购量为2023套,成交量为1744套,成交面积181904平方米,比上周减少了6.2%,套均成交面积进一步降至104.3平方米;同时一周的住宅成交均价为5606元/平方米,比上周降低了4.2%,在经历了5月份的住宅热销之后,近期市场表现相对稳定。

一周南京商品住宅分日成交走势

【中指周报】南京:价格回调,非住宅市场热销
来源:中指研究院监控数据
 

在全市9个板块中,本周6个板块的成交量有所上升,其中江宁板块的成交总量依旧占据榜首;前几名的排行没有发生变化,河西板块依旧低迷,继续排名第四位;同时往常成交量偏低的一些板块,如城中、城南、城北和仙西等,本周的成交量均有所上升。

一周南京商品住宅分区成交走势

【中指周报】南京:价格回调,非住宅市场热销
来源:中指研究院监控数据


非住宅物业本周形势大好,一改之前连续多周的萎靡状况,本周的成交量大幅提升。其中办公物业的销量增幅接近200%,而商业的销量增幅也达到91%。前段时间连续阴雨天,导致部分购房者推迟购房行为是造成本周销量上升的一个原因,而另一个原因则是部分项目本周新上市,开盘热销的局面也导致了整体销量的上升。

一周南京办公楼和商业用房成交量

【中指周报】南京:价格回调,非住宅市场热销
来源:中指研究院监控数据

 

今日全部新闻】【进入业内论坛请点击】【发表评论请向下翻页

南京搜房网新闻热线:025—84798481转801

南京搜房网信箱: nanjing@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