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压调控下契机迸现 08南京新型商业地产发飚

南京房天下  作者:冯玉惠  2008-04-18 09:26

<

2008年4月25日-26日由搜房网资讯全球机构承办的“2008第三届中国商业地产&写字楼年会”将在上海隆重举办。因此,搜房网(南京)特举办了以“南京商业地产营销模式研讨交流会”为主题的区域性论坛。邀请到南京各路开发企业代表,借助年会平台,交流学习,展示项目,分享商业地产运作过程中的心得。

相关直播:南京商业地产营销模式交流会

近些日子来,中国经济局势相当微妙,食品和资产价格带动CPI指数连创新高,国家不得不启动货币紧缩政策;欧美的经济减速已成定局,激起更大规模的外资套利行为,给中国带来了更大的汇率、物价压力。

相关阅读:

[商业地产]南京抢跑"MALL"时代商圈"围合之战"

商业地产过“江”的幻灭写字楼连年供求两旺

商业地产危机重重一触即发08南京新型商业地产发飚

在这样的状态下,国家在房地产行业实行的强力调控政策与房地产业民生化的发展思路就愈发举步维艰。一方面说房价问题是关系到百姓安居政治稳定的大事,国家不可能放任房价肆意上涨;另一方面,正是因为房地产业在投资者心目中拥有无可替代的投资权重,这个市场才更加引得外资的觊觎。

高压调控下发展契机迸现 08新型商业地产发飚
南京繁华的湖南路商业街

高压调控下发展契机迸现 08新型商业地产发飚
桥北红太阳集团华东MALL

俗话说,东边不亮西边亮,就在住宅市场在面临调整期的关头,一直处于亚关注状态的商业地产投资机遇乍现。

从2007年底到2008年,央行、银监会纷纷摆出强压房价低头的势头,组合套拳接连不断。在各地住宅市场在货币政策以及购房者投资者持币观望的的双重作用下,南京楼市黯然进入调整期。就在这个时候,商业地产特别是一些新型的商业综合体却在略显压抑的市场环境中落地开花。【延伸阅读:好大喜功 南京商业地产风险重重一触即发

总投资100亿元,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南京商业航母万达广场已于4月12日正式开工;绿地紫峰大厦作为南京乃至世界的一个地标性建筑屹立于繁华的鼓楼商圈;红太阳在江北的华东MALL独树一帜;同曦国际进驻百家湖商圈……一时间南京商业地产风生水起。

下一篇: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猜南京哪家开发商先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