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南京救市五招火速出台 买高档房政府也贴钱

——南京市发布《关于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意见》

南京房天下   2008-12-25 10:22

;

12月21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后颁布《国务院办公厅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三条”),降低二手房交易营业税、彻底放宽二套房贷款、首次表态“房企以合理的价格促进商品住房销售”。[专题:国三条细则出台 二套房贷终于“松绑”].12月23日,为了贯彻落实“国三条”,江苏省正式发布《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省十条”火速出台,将普通住房契税统一下调至1%,高档房契税税率由4%调整为3%,同时暂停普通商品房核价程序。[专题:“省十条”紧急救市 公积金贷款全面放开]

今天下午2:00,在南京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发布《关于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意见》相关内容,对国务院、江苏省此前发布的一系列政策进行细化落实。

本站消息:本次南京救市政策出台的几点突出变化:

一、非普通住房契税从4%下调到3%,同时南京市政府给予非普通住房总房款1%的补贴

二、同时“鼓励根据市场需求调整规划设计”,开发商可以申请修改套型比例,至此“9070政策”或将全面放开。

三、调整土地出让金,开竣工管理政策.已出让的房地产开发用地,市国土局可根据实际情况批准延期,但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

四、另外,针对个人转让2年以上住房取得的所得,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根据地方分成部分给予补贴.同时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

《关于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意见》执行日期从2009年1月1日起,暂执行至2009年12月31日。


南京新政新闻发布会现场

政策全面放开,真到买房时候了吗?

1.近期救市政策不断,您认为政策有利于谁?
有利于自住购房 有利于投资买房 
2.营业税、个税都有减免,您是否会考虑购买二手房?
考虑买 不考虑 
3.您认为近期频出的救市政策会使楼市回暖吗?
会,购买力将释放 不会,继续低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