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8综述]土地市场依然趋冷 住宅销量稳中有升

南京房天下  作者:王亚丹   2009-01-09 09:35

1月8日,尽管09年的首场土地拍卖会以四块地两块流拍草草收场,但是土地市场的冷清并没有阻碍住宅市场销售的走稳。截止昨晚22时,南京楼市当天共认购179套,成交244套。相较前一日的楼市销量,成绩稳中有升。


(数据来源:南京网上房地产 图中今日即1.8日)

板块表现上来看,除了传统的江北江宁占大头之外,另外主城区的城中销售37套、城南25套以及河西38套的销量来看,销量分布都比较均衡。随着08年底江北开始的率先降价以来,各板块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让利楼盘,购房者的选择更多,从而减少了楼市销售“一边倒”的现象。


1.8日销售前十名楼盘

从个盘销售来看,销售套数之间的差距也很小。此前江北楼盘远远甩开其他楼盘,遥遥领先的现象也不复存在。个盘之间更多的是一种平衡,江北大幅度的优惠逐步收缩,之前爆出3080特价活动的天润城在08年底曾宣布价格将调回4600元/平。昨日排名前列的楼盘几乎都没有特别低价的优惠推出,而万达广场、金陵尚府等楼盘的上榜,除了价格不再高不可攀之外,楼盘的口碑和品质似乎更牢牢抓住了购房者的眼光。

推荐阅读:

与 5日低调结婚 豪华婚宅大曝光(图)

《赤壁》下依然爆笑 解密 京城豪宅(图)

中国正走下坡路的十大城市 南京排名第二(图)

婚礼花费1.8万 看哪个明星婚礼最花钱(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