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凯旋门购房消费券真火 网友10套优惠5万

南京房天下  2009-04-01 20:29

[摘要] 本站消息:3月28日中海凯旋门珍域组团非毛坯小户型开盘,据统计,当日共有10组房天下卡会员凭房天下发放的购房消费券,买下了10套中海凯旋门小户型,每张购房券在中海售楼处享受了5000元折上折优惠,实实在在的优惠让网友感受到了购房券的实惠。

本站消息:3月28日中海凯旋门珍域组团非毛坯小户型开盘,据统计,当日共有10组房天下卡会员凭房天下发放的购房消费券,买下了10套中海凯旋门小户型,每张购房券在中海售楼处享受了5000元折上折优惠,实实在在的优惠让网友感受到了购房券的实惠。

“因为中海凯旋门的购房消费券只有10张,并且这个优惠在南京各家网站消费券中是的,因此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购房者的争抢,短短2天就有13名网友到公司领取了中海凯旋门的购房消费券。”南京房天下卡会员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线申请,房天下购房消费券,请点击>>>

截止到3月30日下午5点,已有67719位房天下卡会员申请购房消费券,参与楼盘总数达106个。其中品牌开发商的数量在逐步增多,万科、金地、中海、万达、珠江、华润、奥园、保利、绿地等企业加入进来。目前南京已经有1000多名网友申请房天下购房消费券,凭券至少可优惠5000元以上,甚至有的楼盘能优惠2万元。“为了带给房天下卡会员真正的实惠,我们并不追求参加消费券楼盘的数量。”房天下卡南京会员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方便网友申请房天下卡会员购房消费券,南京房天下即将推出购房消费券网上下载打印功能,真正的方便网友购房,而不仅仅为吸引人气在活动中发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