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5.12]认购279套 成交491套 南京楼市整体趋稳

南京房天下  2009-05-12 21:10

[摘要] 今日南京城降温最大降幅在10℃以上,前几日的高温炙烤终于结束,南京楼市的认购量也如同天气般开始由热转凉。截止到5月12日晚上21时,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南京市商品住宅日认购量为279套,日成交量为491套。今日的认购量是上周二以来的最低谷,而成交量却是五一小长假至今的最高峰。

今日南京城降温降幅在10℃以上,前几日的高温炙烤终于结束,南京楼市的认购量也如同天气般开始由热转凉。截止到5月12日晚上21时,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南京市商品住宅日认购量为279套,日成交量为491套。今日的认购量是上周二以来的谷,而成交量却是五一小长假至今的峰。

从认购情况看,两江板块仍旧是今日的霸主,浦口认购76套,江宁认购71套,城南板块以26套的成绩位居第三。而昨日的认购河西板块,则由128套惨跌到21套。

5月8日到5月10日江宁三天认购量高达463套,周末积聚的认购量,从昨天开始陆续转化成为成交量,今天江宁以成交189套的成绩把江北远远地甩在了身后,位列二三的分别是江北成交92套、河西成交60套。城南板块以55套的成交量紧随其后。

从销售排行榜来看,江宁的表现依旧出色,青山湾花园、名镜雅筑北苑(秦淮绿洲)、东郊小镇、托乐嘉花园跻身排行榜四强,其中青山湾花园更是以64套的成绩遥遥领先。而江北只有北外滩水城和盘龙山庄上榜,销售套数分别是40套和20套。城南的雅居乐花园虽然已经提出价格全线回归价值的口号,在此前房价已上涨300元的基础上,其大户型房源价格上涨了1000元/平方米。但是今天仍然热销,以19套的成绩位列排行榜第10位。

业内人士认为,南京房地产市场整体销售形势仍然比较稳定,一方面是因为本周各大开发商推出新房源,河西、江宁、城北、城南四大板块均有项目开盘;另一方面是除了刚性需求以外,近期改善性需求和投资需求开始增多,同样也是支撑楼市的重要力量。

推荐阅读:

搜房网调查:170平方米以上平层大户型需求趋势

交通便利才是王道 南京城区"双地铁"楼盘推荐

5月人气最旺 一周南京十大热销楼盘10(图)

[搜房网讲座五月购房特辑 如何购买新商品房

河西新楼盘8000元/平米起售 楼盘优惠大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