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南京恒大:希望购房者能够理性消费

——关注购房者系列业内采访十

南京房天下  2009-12-10 13:28

[摘要] 编者按:即将翻过的2009年,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楼市交投活跃,房价也随之快速上扬。此种背景下,中国购房群体所思所想所感,他们面临的压力、心态、困惑和对未来居住价值的追求,受到全社会关注。

编者按:即将翻过的2009年,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楼市交投活跃,房价也随之快速上扬。此种背景下,中国购房群体所思所想所感,他们面临的压力、心态、困惑和对未来居住价值的追求,受到全社会关注。

2009年11月30日搜房网CEO代建功发出《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呼吁深度关注购房者,博文单日点击过两万,引发热议。作为一个有责任感并勇于承担的媒体,搜房网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全面的购房资讯、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以全心全意服务购房者为己任,同时倡议政府、开发企业、媒体更多关注购房者群体,倡导合理清晰的居住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完善的服务手段。南京恒大地产营销部负责人表示:希望购房者能够理性消费,多看多想多比较,别被市场或一些专家的言论影响自己的判断。

【搜房网】“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已经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您对购房者有什么话要说吗?

【南京恒大】对于购置房产,希望购房者能够理性消费,多看多想多比较,别被市场或一些专家的言论影响自己的判断。楼市越是疯狂,购房群体的浮躁和盲目只会給高不可触的房价火上浇油。

【搜房网】进入09年,房价持续上扬,购房压力日趋加大,您是如何看待当前中国购房者的现状的?

【南京恒大】年底契税政策的末班车、频频出现的地王以及购房心切的买房人在惧怕涨价心理的驱使下盲目追高等等因素导致了房价居高不下的现状

【搜房网】作为开发商来说,您觉得应该从哪些方面关注购房者?(例如产品、服务等方面)

【南京恒大】作为国内一线的开发企业,恒大地产在几十个楼盘一直是以“精品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发展要求将项目复制到各个项目,并且通过数年的招投标标准化运作,整合房地产开发链条上各方面、各领域的品牌企业,确保精品产品各个环节的工程品质。这样的精品战略,除了取得自身的竞争优势外,最终得益的无疑是广大的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