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金城丽景版主yanger324:全心服务购房者为己任

——2009搜房网关注购房者系列采访

南京房天下  2009-12-18 17:33

[摘要] 编者按:即将过去的2009年,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楼市交投活跃,房价也随之快速上扬。此种背景下,中国购房群体所思所想所感,他们面临的压力、心态、困惑和对未来居住价值的追求,受到全社会关注。

编者按:即将过去的2009年,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楼市交投活跃,房价也随之快速上扬。此种背景下,中国购房群体所思所想所感,他们面临的压力、心态、困惑和对未来居住价值的追求,受到全社会关注。

2009年11月30日搜房网CEO代建功发出《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呼吁深度关注购房者,博文单日点击过两万,引发热议。作为一个有责任感并勇于承担的媒体,搜房网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全面的购房资讯、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以全心全意服务购房者为己任,同时倡议政府、开发企业、媒体更多关注购房者群体,倡导合理清晰的居住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完善的服务手段。

【搜房网】“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已经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您对购房者有什么话要说吗?

【金城丽景版主yanger324】现在购房者很多都是年轻人,他们要考虑谈恋爱和娶媳妇,在城市里没有房子也就少了最重要的筹码,如果没有房子,社会地位和生活质量都会大打折扣,这是大多数年轻人自住类买房的主要原因。我只想说买房是明智之举,也是无奈之举。

【搜房网】进入09年,房价持续上扬,购房压力日趋加大,您是如何看待当前中国购房者的现状的?

【金城丽景版主yanger324】目前房价上涨,很多买得起房子很自然地转化为背后有长辈支持,但背后没有长辈支持且无能力获得比同龄人高出2倍以上收入的年轻人肯定是买不起房子的。中国购房者的消费能力和消费观念,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些发达国家或者很多很多的发达国家。

【搜房网】作为开发商来说,您觉得应该从哪些方面关注购房者?(例如产品、服务等方面)

【金城丽景版主yanger324】开发商首先必须提升自己的楼盘品牌价值,不能完全考虑自身的利益,尽量多为购房者考虑商业配套,学校教育,口碑好的物业。一个好的开发商就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

【搜房网】房地产网络平台在这一发展过程中对购房者的有着怎样的影响?

【金城丽景版主yanger324】现在是网络社会,专业的网络平台给购房者提供很大帮助,他们及时提供的房产资讯,同时也帮助更多的购房者在网络平台的支持下交流沟通甚至是维权,我想以后网络平台的影响力会更大。希望搜房网是最成功的一家网络媒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