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郭荣:搜房网"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深受好评

——2009年末搜房网“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业内人物访谈

南京房天下  2009-12-21 18:28

[摘要] 郭荣:仁恒一直坚持走建设高端品质住宅路线,以成品房国际社区运营商为己任,着力为客户提供“均好型”物业。09年,仁恒三个项目仁恒翠竹园、仁恒国际公寓、仁恒江湾城都取得了上佳的销售业绩。以江湾城为例,江湾城是仁恒深耕南京15年,精心打造的第三代升级产品

即将翻过的2009年,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楼市交投活跃,房价也随之快速上扬。此种背景下,中国购房群体所思所想所感,他们面临的压力、心态、困惑和对未来居住价值的追求,受到全社会关注。2009年11月30日搜房网CEO代建功发出《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呼吁深度关注购房者,博文单日点击过两万,引发热议。作为一个有责任感并勇于承担的媒体,搜房网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全面的购房资讯、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以全心全意服务购房者为己任,同时倡议政府、开发企业、媒体更多关注购房者群体,倡导合理清晰的居住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完善的服务手段。


南京仁恒(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郭荣

【搜房网】8月仁恒江湾城的亮相无疑是河西乃至整个南京楼市的1个销售奇迹,3千人排队、3天卖10亿…,面对如此般光环。您如何总结江湾城乃至南京仁恒在09年的一系列表现?

【郭荣】仁恒一直坚持走建设高端品质住宅路线,以成品房国际社区运营商为己任,着力为客户提供“均好型”物业。09年,仁恒三个项目仁恒翠竹园、仁恒国际公寓、仁恒江湾城都取得了上佳的销售业绩。以江湾城为例,江湾城是仁恒深耕南京15年,精心打造的第三代升级产品,其产品设计上的领先性、品质上的先进性、仁恒物业的服务性,充分展示了仁恒国际化生活的社区特质,也是仁恒回馈市场、回馈老业主的礼物!江湾城的热销,是整体市场环境和仁恒品牌、产品内外双修的共同结果,也是仁恒在南京15年厚积薄发的必然结果。

【搜房网】.江湾城一期收官,江湾城二期也有望于明年上市;同时仁恒奥体G53项目也传出上市的消息,再加上仁恒参与的中新科技生态岛建设全面启动,能否透露一下2010年仁恒在南京的开发计划及战略规划?

【郭荣】2010年,仁恒G53项目及江湾城二期将全面启动并适时上市,联合仁恒国际公寓及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的建设,形成“黄金三角、四维联动”战略,项目之间既保持市场的差异性,又保持产品的互补性,为客户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搜房网】仁恒江湾城一期从面市到售罄只用了3个月,房价更是从15000元/平米到楼王21000元/平米的收官价,这也是今年河西楼市的一个缩影!搜房网统计显示,1-10月河西房价上涨58%居全市八大板块第2位,您如何看待河西房价乃至南京房价今年一系列的暴涨?仁恒重兵河西新城,随着河西新城一系列利好的到来,您如何看待这一方热土?

【郭荣】仁恒江湾城一期自7月份开始销售,9月份即基本销售结束!从我们统计分析来看,大部分都是仁恒老业主或老业主的朋友,部分客户从梅花山庄开始就伴随仁恒一路走来,对仁恒有深厚的情感,也是对仁恒产品品质及物业服务的充分认同,也造就了江湾城一期开盘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

仁恒非常看重南京尤其是河西未来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也是仁恒战略布局的核心区域之一。目前,河西板块的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政府也将河西化为主城区。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以及河西CBD二期与河西南部的开发将会成为河西飞腾的两翼,推动河西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通道。

【搜房网】2009年12月,搜房网开展了“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并发表了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倡导政府、开发企业、媒体更多关注购房者群体,倡导合理清晰的居住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完善的服务手段。做为一家有责任感的开发企业,截至年末您有什么话想对购房者说?

【郭荣】搜房网开展的“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深受好评。仁恒也一直秉承“善待土地,善待客户”的理念,用心对待每一寸土地,每一处环境,真正地对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负责,为城市增色添彩;对每一位业主负责,为他们提供尽可能好的品质居所和物业服务,倡导人性化的居住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仁恒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建设高品质物业。

【搜房网】年末搜房网104个城市启动了中国购房者消费者调查,南京也有1000多名热心网友参与,调查结果显示:有6成网友表示明年有购房家户、7成网友认为明年房价将会保持稳定,您怎么看待这一调查结果?面对今年疯狂的楼市,您如何看待后市?

【郭荣】从长远看来,中国城市化进程决定房地产行业依然可以分享未来十几年的人口红利,未来的住宅市场依然存在巨大的刚性需求,所以可以看好房地产市场的长期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