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浦黄文虎:看好江北楼市 明年3、4月份有转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8 16:50

[摘要] 对于江北楼市的预计走势,金浦集团副总经理黄文虎表示积极看好江北市场。黄总表示现在的楼市陷入僵局其原因不在于市场,而是大家对于房价的心理预期调低了。分析此次国家的宏观调控,在他看来还是比较乐观的。虽然说此次新政无论是从税收、信贷、拿地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控,但国务院年初还将房地产行业做为中国第九大扶持的

编者按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7月份的来临意味着楼市下半场的较量已经开始。受调控新政影响,不少开发商资金链已非常紧张,倘若下半年整体成交量继续萎缩,房价或将面临继续调整。遍观南京楼市,特别是江北市场,正经历着一个前所未有转折点!江北楼市究竟处于一个怎样的调整阶段?真实的房价底部究竟在哪?后新政时代江北楼市价值体现在哪些方面?下半年江北各家楼盘营销策略又该如何制定?如何抱团走出江北楼市困局?搜房网大话地产移师江北,与众多一线操盘手逆市谋破冰,共议新政后的江北楼市!

金浦黄文虎

金浦集团副总经理 黄文虎(图片来源:搜房网)

对于江北楼市的预计走势,金浦集团副总经理黄文虎表示积极看好江北市场。黄总表示现在的楼市陷入僵局其原因不在于市场,而是大家对于房价的心理预期调低了。分析此次国家的宏观调控,在他看来还是比较乐观的。虽然说此次新政无论是从税收、信贷、拿地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控,但国务院年初还将房地产行业做为中国第九大扶持的产业并将其写进意见稿中,随后4月份便出台新政出台把第九大产业划掉了。房地产是关系到整个中国经济的民生问题。随着国家对房地产的打压,很多地方政府大多数选择观望。

分析南京的房地产市场,还有存有很大的购房力的,之所以会陷入僵局,不过是大家都在观望,正如炒股买涨不买跌。现在很多人的购房心理处于一个观望期,或将随着房价的上扬再度引起大家的抢购狂潮。南京的江北市场仍然存有极大的潜力,随着政府对江北的打造,地铁、过江隧道的开通,未来桥北的楼盘价格势必不会停留在桥南的50%。预测,江北房价在明后年回到一万以上还有很大可能。目前江北大盘量相对比较大,供给大于需求价格肯定要下降,但到后期随着需求的增大,供小于求,房价势必会上涨。譬如下关区也都在进行老城改造,很多购房者会考虑到桥北买房。未来的桥北市场没有太大问题。不过鉴于这次调控的力度比较大,延续时间长,截至今年年底桥北楼盘涨价可能性不大,到明年3、4月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好的转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