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尹云华:2011年的"金九银十"让购房者更趋于理性

搜房网   2011-08-29 16:39

[摘要]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最旺盛的销售季,9-11月三个月时间,在很多城市,房地产的销售量通常接近全年的一半。但近期市场有消息传出,管理层拟在今年8月底前对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实施限购,以压制可能出现的楼市“金九银十”的市场反弹。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最旺盛的销售季,9-11月三个月时间,在很多城市,房地产的销售量通常接近全年的一半。但近期市场有消息传出,管理层拟在今年8月底前对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实施限购,以压制可能出现的楼市“金九银十”的市场反弹。

据统计,当前已推行房产限购政策的城市有41个,其中35个为省会城市、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此前已有一些分析认为,楼市资金正在从限购城市转向未限购的二三线城市,并成为推动其房价过快上涨的主要动力。那么对于南京市场在“金九银十”的动态,业内有怎样的判断和预估,搜房网新闻中心采访了恒基玲珑翠谷案场经理尹云华。

其实怎么讲呢,市场是这样子,可是大大小小的开发商还是会做下去,这个是改变不了的事情,那在现在的这种市场环境下,很多客户不像往常的那样去冲动或者盲目的去购房,而是更加趋于的理性,追求的是品质和质量。

对房子标准以及房屋本身的质量会有更高的要求。

那我希望,也是一个建议吧,就是每一个购房者,能去多看看多了解,在品牌之下的,一些建房的实质性的东西,比如说它的建房的工艺,和它的产品啊和它的质量,是不是符合它的价格。现在不光光是很多的区域或者我们是大品牌就能怎么样。其实,怎么样去做到价廉物美或者有个卓越的产品,才是最真切的,每个客户所想的。

标签: 南京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