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细分战略赢得市场 楼市调控东渡国际智炼内功

房天下  2011-11-22 13:23

[摘要] 不断深化的楼市调控让中国房地产行业步入了深度盘整期,多方博弈愈演愈烈,品牌房企和明星楼盘正从调控中积极寻找机会。

不断深化的楼市调控让中国房地产行业步入了深度盘整期,多方博弈愈演愈烈,品牌房企和明星楼盘正从调控中积极寻找机会。

业内人士指出,盘整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东渡、华润、仁恒、保利等品牌房企都积极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以有着“青年人居文化领跑者”之称的东渡国际集团为例,该公司积极“智炼内功”,精铸品质,以细分战略赢得市场。

品牌、项目双丰收

从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到旗下项目取胜市场,在风云突变的房地产市场里,东渡国际集团正悄然彰显着自己的品牌张力。

越是市场调整期,房企的品牌影响力就越为重要。今年七月,东渡国际集团荣获上海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称号;今年九月,东渡国际集团正式加入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

品牌影响力提升的同时,旗下项目也成为市场上的明星楼盘。据了解,9月份,苏州海派青城二期开盘,首推当天即全部售罄,重现了一期开盘的销售奇迹;近日,另一个品牌项目东渡青筑也大放异彩,荣获“2011年度中国人居范例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的奖项——综合金奖。

“取胜之道”引发业界热议

后调控时代,如何以清晰的定位占领市场正成为摆在品牌房企面前的当务之急。在今天的市场环境下,一个公司和一个项目只凭单一优势,就能大获全胜的楼市“黄金期”已经不复存在。开发商们也因此把更多精力放在修炼内功上,不断提升项目和公司的整体综合实力。

东渡国际集团的“取胜之道”究竟是什么?业界热议的背后,事实上,17年来,东渡国际集团房地产总开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以产品特色明晰、开发理念独特,以及专注细分市场研发而自成一派。

东渡国际集团董事长李海林表示,面对国内房地产市场形势的起伏变化,17年来东渡国际集团始终坚持走以“青年人居”为核心的细分市场道路,并不断拓展产品线,至今已形成了完整的“青年人居”系列产品,且积极布局商业地产。

全面加码

近几年来在住宅市场有所斩获之后,东渡国际也在抓住机会,全面加码,在商业地产、网络房产业务等方面伺机发力。

2007年前后,东渡先后摘得了长风生态商务区4A地块2号楼项目以及3A地块,开始了真正的商业地产开发实践。目前4A地块的建设已经全面竣工,即为“东渡国际大厦”;3A地块也全面开工,即为东渡生态城系列产品,案名为“东渡国际企业中心”,该项目位于苏州河北岸,长风公园西侧,规划定位为集特色商业街、酒店式公寓、商业别墅、精品酒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