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场?星雨华府【东御】价值说了算!

房天下  2011-11-28 09:39

[摘要] 进入楼市深度调整期,“无论是想卖的,买了的,要买的都在纠结”!降价之潮将价格底线导向何处?从江北、江宁、仙林等区域向主城蔓延至奥体CBD、新江东CAZ区域?如此局势中,如果关注星雨华府【东御】,倒觉得拨开市场迷雾见真金:不管哪时哪地的市场、价格,价值还是不可或缺。

进入楼市深度调整期,“无论是想卖的,买了的,要买的都在纠结”!降价之潮将价格底线导向何处?从江北、江宁、仙林等区域向主城蔓延至奥体CBD、新江东CAZ区域?如此局势中,如果关注星雨华府【东御】,倒觉得拨开市场迷雾见真金:不管哪时哪地的市场、价格,价值还是不可或缺。深具价值的楼盘,才能在这般市场定义价值标杆,稳住价格边界线。作为南京首席双五星级正装豪宅及新江东豪宅一哥,星雨华府【东御】在其价值、保值、增值支撑下,无惧市场跌宕,成为先生阶层中值得流传的高端物业典范和资产保值增值表率。

价值:主城豪宅品质和工艺的正装豪宅。

有关星雨华府的价值,在地段及周边配套上无须赘言定。星雨华府,雄踞南京又一“新街口”新江东黄金中心,堪称该板块内仅有的纯地铁畔,坐享河西万达广场、河西金鹰天地(在建)等百万平米级商业综合体,拥有酝酿豪宅的地段因素。

在内在品质打造上,星雨华府更是成为南京豪宅发展史中近年来最花费血本的项目。谈及细节,像218米华东宫廷景观中轴、4米及7米大瀑布群、罕有高尔夫果岭草坪、108龄金陵桂花王、地上地下五星级非毛坯入户大堂、逾6000平米超五星级综合体等等,都让人无不惊叹其打造工艺和用心程度。实景呈现、醇熟绽放的姿态,让每一莅临者深深体验其中,身心倍感震撼,怎不叹为观止。

【东御】作为全新升级组团,更得星雨华府工艺及品质精华。在园林雕琢上除了全冠移植稀贵大树外,还在水景中铺陈大量巨大原石;与美国威尔逊合作在中央景观楼王中打造南京首座白金级非毛坯入户大堂,堪称“黄玉为堂金作马”;整个组团全实景准现房的姿态,更是南京无出其右的盛况。


保值:有可能是当下高端置业者最值得信赖的楼盘

对于高端置业者而言,由于其多次置业或则资产一次性高额支出,对其购买物业的价值和价格分外看重。如此市场跌宕,当新江东CAZ及奥体CBD“曾标识为豪宅”的项目加入“特价阵容”,那么还有怎么样的豪宅可让高端置业者青睐及信赖呢。真正的信赖源于真诚与善意,也来自彼此对当初购置物业时的价值和价格承诺。正如南京别墅绿城玫瑰园、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一样,依然让其业主放心,“价值摆在那里,价格也摆在那里。”星雨华府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