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许敬:绿地慎重提出今年销售增长目标 保10%争20%

——对话绿地集团副总裁许敬:调控是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必然需要

房天下  2012-03-09 00:45

[摘要] 2011年9月2日,绿地集团与镇江市政府就镇江高铁站大型城市综合体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进驻全国第61个城市镇江,将在镇江南徐新城南部、高铁镇江南站片区核心位置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92亩,规划建设集甲级写字楼、品牌集中式商业及高品质居住社区于一体的高铁核心区大型城市综合体。

搜房网讯:2011年9月2日,绿地集团与镇江市政府就镇江高铁站大型城市综合体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进驻第61个城市镇江,将在镇江南徐新城南部、高铁镇江南站片区核心位置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92亩,规划建设集甲级写字楼、品牌集中式商业及高品质居住社区于一体的高铁核心区大型城市综合体,而首批住宅房源或将于3月正式面市。

镇江媒体“绿地品鉴行”参观绿地上海、南京精品项目

为让镇江市民更加了解上海绿地集团及高品质房地产开发经验,3月8日绿地集团苏南房地产组织镇江媒体一行,赴上海、南京参观绿地集团总部及绿地南京地标紫峰大厦及住宅项目。

首先参观的绿地集团新总部大楼位于上海市卢湾区南端黄浦江畔,与周边的精品商业、5A级办公楼、高档滨江豪宅以及万豪超五星级酒店,共同打造出了“海外滩中心”。而绿地集团新总部大楼绿色低碳技术与建筑完美结合令镇江媒体业内赞叹,通过屋顶绿化、垂直绿化、高效光源、地源热泵、太阳能发电、雨水集中回用、高效冷热源等新技术的运用,该建筑更获得了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而下午参观的绿地豪宅标杆海珀旭晖,该项目更是几乎包揽了2月上海豪宅的所有成交量。除去占据得天独厚的市中心资源,海珀旭晖的外保温框架石材幕墙与玻璃外墙的设计形式,浅暖色和深暖色的石材巴西金麻、黄金麻及古典棕来干挂,结合古铜色装饰铝板与实用效益极高的外遮阳。项目还首创了风雨连廊,强调私有景观化及化公有景观。而精装样板区的家具品牌,“芬迪家具入户”等奢侈配备,均令媒体记者打开眼界。

而在2011年创下1840亿元收入的绿地集团,也正逐步转型为房地产主业、绿地金融、绿地能源、汽车、建设、商业等多业态发展的综合企业集团。而在上海绿地集团总部,本站记者就今年的调控、企业调整、发展目标等话题采访了绿地集团副总裁许敬。

绿地副总裁许敬:调控是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必然需要

今年绿地房地产主业理性提出 保10%争20%增长任务目标

许总表示,“绿地集团在进入21世纪后开始逐步进行产业转移和转型发展,现在我们以房地产为主业,能源金融产业等并举。2011年绿地集团实现了1840亿元收入,预计今年可以进入世界500强。目前绿地集团在24个省61个城市开发项目,今年在建的项目有4800多万平方米。去年绿地的房地产主业收入排第3名,而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收入排名则连续3年位居。”

而谈及今年绿地集团房地产主业的新销售目标及如何应对调控,许总称“去年房地产主业收入40%的销售来自商业地产,60%是住宅。在住宅上又做了分类。我们不同于万科、万达等国内领军房企的业态发展,绿地集团高端产品包括超高层地标、超五星级酒店,大型城市综合体等,是目前中国任何一家房企所没有的。第二区别在于我们高中低端住宅开发齐头并进,目前上海就有2个豪宅项目在售,其中一个项目上个月就卖了8亿,而低端保障房经适房项目,目前也有有630多万平米在开发。”

“我们知道今年国家对房地产调控健康稳定的发展主基调,调控是对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必然的需要,我们也不希望一个行业大起大落。因此绿地集团非常慎重的提出了今年房地产主业发展的指标,提出了10%的增长目标。所以我们并不认为调控对房地产产业发展会有不利因素,还是相信中央的政策会得到很好的落实,我们要做好企业应对市场需求、响应政府政策的要求,做好自己的事情,所以绿地很理性的提出保10争20的任务目标。”许敬表示。

推荐阅读:

南京叫停不限购广告 或打乱开发商销售计划

【弘阳•旭日学府】再创销售神话!

碧桂园公布去年全年业绩 2011年销售432亿

人文气息浓厚 重庆正源•缙云山水销售中心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