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于凤凰和美二期部分业主扰乱我司售楼处情况说明

房天下  2012-04-01 18:22

[摘要] 南京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城南凤台南路399号的“凤凰和美”项目。2012年3月30日,凤凰和美二期部分业主代表十余人要求与凤凰置业领导对话。我司管理层领导与其在公司会面,先后进行了两轮对话。但因其提出的要求过于严苛,且没有法律依据,我司最终拒绝了他们所提出的赔偿要求。

一、事件的经过:

南京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城南凤台南路399号的“凤凰和美”项目。2012年3月30日,凤凰和美二期部分业主代表十余人要求与凤凰置业领导对话。我司管理层领导与其在公司会面,先后进行了两轮对话。但因其提出的要求过于严苛,且没有法律依据,我司最终拒绝了他们所提出的赔偿要求。该部分业主代表随即表示在我司“凤凰和美”三期开盘时(3月31日)将采取行动。

2012年3月31日清晨6点多,售楼处尚未营业,只有看门的老师傅在。二期业主约十余人,借口进来看房,看门师傅好心将门打开,二期业主伺机涌进销售中心。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通过阻止“凤凰和美”项目三期开盘来达到其获得高额赔偿的目的,理由也很简单:三期优惠力度大于二期。销售中心工作人员大约8点30左右到达售楼处现场,解释可通过正当途径与公司沟通,并耐心劝说他们离开,他们不予理睬。随后,售楼处门外又来了十余名二期业主,要求进入销售中心。为避免事态的进一步扩大,物业保安不允许其进入售楼处,相互僵持,不存在把二期业主关闭在售楼处。由于清晨发生突发事件,售楼处边门没有打开。这时有位业主戏剧性地突然倒在地上,声称被打。眼看大批“援兵”被挡在门外,在销售中心内的业主要求开门让他们出去,其目的是把外面的“援兵”放进来。物业安排工作人员专人护送某些业主出去,这些业主又不愿意出去。双方僵持不下。混乱中,售楼处无奈报警。警察到来后,查看了事发时监控,未发现我司工作人员有任何打人行为。

当场的部分二期业主为扩大影响,给我司施压,同时向数家媒体进行所谓的“投诉”,各媒体陆续也来到现场对业主进行了采访。

同时,凤凰置业领导与二期业主代表再次进行对话,但业主代表仍坚持其不合理的赔偿要求。在其不合理要求再次被拒绝的情况下,二期部分业主开始在售楼处拉横幅,严重干扰售楼处正常工作秩序。

二、我司对此事做以下说明:

1、关于维权问题:

我司认为任何公民都有维护自己正当利益的权利,但前提是应在合法合理的方式下维权。遗憾的是,二期部份业主未在合理沟通的情况下,即采取过激的行为,试图达到其不合理的目的。我们欢迎客户以合法的方式向我司提出各类诉求,这是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也是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我们也要指出,此次事件中部分业主不冷静行为给我司的正常经营带来了损失。我司郑重声明,对于这部分客户的行为我司将保留相关证据,必要时以维护我司的合法权益。

2、 关于媒体报导问题:

我司一直欢迎各方媒体对我司的工作进行监督、客观公正地报导。但本次事件发生后,我司发现有个别媒体以吸引眼球在尚未核对事实的情况下,仅凭一面之辞,即进行了不实报导。我司已保留相关资料,同时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南京凤凰置业有限公司

2012.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