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凤凰城】情定凤凰城,缘定一生

房天下   2012-04-05 13:09

[摘要] 我们在城市中奋斗打拼,紧张的不只是神经,还有疲惫不堪的心灵。对绿色,对山水的向往,总在梦里百转千回。

我们在城市中奋斗打拼,紧张的不只是神经,还有疲惫不堪的心灵。对绿色,对山水的向往,总在梦里百转千回。在城市里,寻找自然,几度逡巡,无数次梦里依依转身,徐徐回望的双眸,幻想一片色彩斑斓。思念那山,那水……原来最美的总在不经意间,终于与凤凰城邂逅。原来若干年兜兜转转的寻觅,只为寻找她。终于,还是在这座大城,跳动的心律,再见她时刹那释然……

走进碧桂园•凤凰城园区,一个面积有近3000平米的大泳池映入眼帘,犹如一颗蓝钻镶在整个园区内。试想:晨曦时分,在泳湖畔闲庭信步,呼吸清新无尘的空气,欣赏湖面美景,感受人文与景致的绝妙结合;也可以于傍晚时分,感受夕阳印在水中的那份宁静……

碧桂园凤凰城还规划无边际音乐梦幻般园林。以旱地喷泉、滨河水岸、壮阔泳湖为三条景观主轴,规划数万方园林面积,串联水、街、岛等多个精致小品,水系连绵,大规模室内外泳池林湖,让居者随时随地静享人在园中,园在画中的美丽与灵性。

这里,正是父母得以安养天年之所,为人子女,我的一片孝心终获成全。居于凤凰城,享受数万方的古典欧式园林,人车分流,引入健康绿道,架空层园林设计限度的利用空间,让你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直到发现了凤凰城,这种不忍远离的信念更加坚定。

消息链接:

2012年是碧桂园立业20周年!为感谢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凡业主推介亲友,按成交单位面积双方各免3年物业管理费;业主再次购房按成交单位面积双方各免6年物业管理费

热烈庆祝:

碧桂园入选南京2011年度品牌影响力房地产企业

碧桂园•凤凰城荣获2011年南京地产最畅销典范楼盘

碧桂园凤凰城推出部分精品房源,户型涵盖有约50㎡的精致公寓、约87㎡的阳光两房、约112㎡的实用三房、约137㎡的阔绰三房和约280㎡平层花园大宅等等。

详情请咨询幸福置业热线:025-8555 1888

项目地址:南京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