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养老金已补发 退休人员可查询账户

南京晨报   2012-04-18 08:14

[摘要] 日前,南京市出台了2012年度养老金调整方案。据介绍,目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已经调整并补发到位。退休人员可到银行查询养老金发放情况。

日前,南京市出台了2012年度养老金调整方案。据介绍,目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已经调整并补发到位。退休人员可到银行查询养老金发放情况。

据介绍,本月退休人员养老金实际发放金额由两部分组成:一是调整前的月养老金;二是1-4月的调资补发金额。目前可以在“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查询”或“按社会保障卡号检索退休待遇变更”程序中查询到此次调整养老金的详细情况。

需要提醒的是,因为此次养老金调整是在4月份结算后操作的,所以目前“个人历次发放情况查询”中查到的仍是未调整的养老金,已调整后的养老金金额及补发金额须在5月份结算后才能显示。部分银行将退休人员的当月养老金与调资金补发金额分成两笔并在不同时间打入其账户,容易造成退休人员只看到未调整前的养老金,从而误认为没有调整养老金。如遇此类问题,请退休人员带银行卡(存折)及身份证到银行打印账户明细清单进行核对。端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