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东卖不过河西?调控下的改善族该往哪走?

——关注调控下"改善客群" 解码新紫金山板块置业沙龙

房天下  作者:许晨   2012-06-01 15:41

[摘要] 南京是一个集山、水、城、林多种自然人文面貌于一体的优秀历史文化名城,而城东地区涵盖这几种特色于一体,是南京城市特色的高度浓缩体,“紫气东来”获得人们的认同,在人居方面,目前新紫金山板块成为供应的主体。不过近年来随着河西新城的崛起,河西公寓成为改善人群的又一选择,并出现了城东房价卖不过河西的现象。

南京是一个集山、水、城、林多种自然人文面貌于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城,而城东地区涵盖这几种特色于一体,是南京城市特色的高度浓缩体,“紫气东来”获得人们的认同,在人居方面,目前新紫金山板块成为供应的主体。不过近年来随着河西新城的崛起,河西公寓成为改善人群的又一选择,并出现了城东房价卖不过河西的现象。【关注调控下"改善客群" 解码新紫金山板块置业调查

河西非毛坯豪宅抢占市场

随着楼市的发展,河西的大平层公寓产品等日益崛起,一向是改善客户的城东地区受到极大的挑战。

河西作为现代化新城建设的重地,获得政府的大力投资建设,拥有新城CBD、奥体中心、滨江公园等多项重要市政建设工程,随着2014南京青奥会的来临,该区域的配套又得以很大的升级。近年来大量品牌项目进驻河西,加上了滨江、大平层、科技住宅、地王等标签,目前板块内聚集了众多高端住宅项目,房价在20000元/平米以上的楼盘不在少数,很多项目的售价甚至都已超过新紫金山板块的低密度产品。

紫金山洋房面临机遇和挑战

河西等新区的发展使得改善客群有了更多的选择区域,而新形势下紫金山洋房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

该板块聚集了保利紫晶山、朗诗钟山绿郡、招商紫金山1号、紫庐、紫园等多家品质楼盘,业内人士分析,目前这个区域内的项目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多数为低密度高端公寓和类别墅类产品;其次多数项目为小体量产品,这也说明了区域内住宅用地的稀缺性;第三,目前此区域内产品,无论规模大小,均在产品上做足功夫,以化地提升土地价值。另外,除了环境的优势外,近年来随着地铁二号线的通车,一批商业设施的建成等,新紫金山板块的生活配套也日益完善。应该说城东洋房和河西公寓各有千秋,后市正确定位、提高项目核心竞争力成为关键。

新紫金山板块置业沙龙下周四举行

绕着紫金山走一圈,从山顶的头驼岭六朝古迹,到明孝陵、灵谷寺再到中山陵建筑群,已能感受到南京大半的历史文化。除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外,紫金山还有着“天然绿肺”之称,草木葱郁、燕鸣莺啼,紫金山稀缺的自然资源使其无可非议地成为一方不可多得的居所。

新形势下城东洋房在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时如何应对、怎样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未来的发展趋势又将如何等等,都值得我们深思。2012年6月7日(周四)下午2点,房天下邀请城东品质楼盘的操盘手共同解码新紫金山板块,关注逆市下的“改善置业潮”。

6月17日南京房天下看房团报名》

>>>>>>>中央金地专场看房团报名入口

【延伸阅读】

关注调控下"改善客群" 解码新紫金山板块置业调查

新紫金山板块 花园洋房物以稀为贵

半山紫庐:实景现房 今夏在紫金山静享清凉

紫金山脉催生"上阶洋房":南京所不曾拥有的

紫金东郡新品将献 臻藏紫金山浪漫花园家

地铁沿线盘送80平 紫金山1号23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