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捧红低价房 6字头起低按揭房源大盘点

房天下  2012-06-28 15:43

[摘要]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毕业季即将到来,每到这时,毕业生们除了忙着找工作,也在忙着找房子。对于社会而言,刚毕业的大学生是一支创新的生力军,应该为社会创造价值;而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他们同样也是未来消费的主力。

花生唐(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价100.00万元/套

项目特色:复合地产,公园地产,打折优惠楼盘

动态:花生唐目前在售新推02栋商铺房源,面积20-90平米,总价100-250万元,全款96折,按揭98折,预计7月份推出1号楼,包括商铺和主题性loft。所有房源将在2013年6月份交付。

优惠折扣:全款96折,按揭98折

  花生唐位于南京市重点建设的八个卫星城之一的雨花台区板桥新城。板桥新城规划为南京的宜居、生态、科技新城,在生活、交通、商业等配套上具有较大潜力。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拟打造为“高端精品特色商业街区”。商业高比例自持,特色主题运营创富平台。该地块交通便利,莲花湖1300亩中国体育主题公园,具有较大潜力。风格花样年开启南京商业的3.0时代。花生唐用于销售的商业部分总体量为2万多平米,其中9600平米的沿街商铺,11600平米的LOFT公寓。南京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秉承集团 “让生活更有风格”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努力为客户打造幸福的生活空间,把花样年的理念和产品带到南京,建设花样年品牌的同时扩大公司影响力,为今后集团公司在南京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南京是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在长三角经济区域布局的重点城市。2011年2月,南京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在陆续进入苏州、无锡房地产市场之后,南京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巩固花样年在长三角的区域优势,并促进区域内协同效应更大程度的落实。


花生唐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