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和国际广场 70-168㎡瞰江大宅全城热销

——城市荣耀标杆,尊享龙江生活

房天下  2012-07-12 09:14

[摘要] 龙江,南京这座城市的绝对核心,随着区域建设的不断推进,地产业已然成就炙手可热的销售态势,而板块价值不断提升的同时,也带动了区域内建筑产品价值的大幅提升,这也在更大程度上造城了区域房源的稀缺;而稀缺也更带动了价值的上扬!

唯有占据城市核心,才能匹配顶峰人士的恢弘气度;唯有在繁华与自然间进退自如,才能呈现生活的从容与品位的气度。

龙江,南京这座城市的核心,随着区域建设的不断推进,地产业已然成就炙手可热的销售态势,而板块价值不断提升的同时,也带动了区域内建筑产品价值的大幅提升,这也在更大程度上造城了区域房源的稀缺;而稀缺也更带动了价值的上扬!

郑和国际广场,70-168㎡江景大宅荣耀龙江

郑和国际广场,以17万平米的荣耀城邦,坐享城市行政、文化、经济轴心,领衔大龙江商圈时代。

作为龙江的核心区域在售楼盘,刚一面世便引发全城高端人士的一致追捧。据了解,郑和国际广场此次倾力推出4栋精品高层,面积为70-100㎡臻品两房、116-132㎡菁英三房以及154-168㎡阔景四房。科学流畅的户内动线分区,细致柔美的观景阳台设计,户户朝阳、家家观景,境界之上的悠然生活,即将在这里倾城绽放。

成熟高端配套,为层峰人士量身定做

没有从容何来高端,没有便捷哪来优越?唯有从容与便捷融为一体,方能成就生活的高端,匹配顶峰人士的身份与品位。

郑和国际广场,位于龙江的核心,区域内汇集了金润发超市、龙江体育馆、高尚步行街、酒吧街等,众多高端配套云集,为顶峰人士营造专属生活典范;而区域内多条公交线路纵横交织,以及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早已成就了生活的优越与品位的奢华。

内外双公园,更可享“瞰江”之境

有一种生活,是放下压力后的轻松,是与家人共享亲情的幸福,也是释放心灵的悠然与淡定从容的倾心。

郑和国际广场,社区内倾力打造大型休闲公园广场,与项目紧邻的宝船公园,共同构筑奢华级双公园景观;居于此,早晨步行来到宝船公园,感受扑面而来的自然的清新,或者在社区公园看老人静静地打着太极,小孩在草地上顽皮地嬉闹,又或者与邻居谈天说地,无论什么样的状态,都让人心神向往!

站在阳台,早晨看车水 的城市繁华,傍晚看晚风夕照,波光粼粼的长江别有一番风味,旖旎的江水滚滚向东,何等的气势,何等的磅礴……

龙江,一个让南京高端人士憧憬之所,以城市仰望的巍然气度,成就这座城市荣耀标杆;项目倾情推出70-168㎡瞰江大宅,正以热销全城之势,成就层峰人士的恢弘荣耀。

【推荐阅读】

南京上调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河西多家楼盘劲爆“清凉价”

中航樾府:三山板块低密度豪宅即将亮相 非毛坯12000元/平起

交付两日收房率100% 苏宁睿城尽显高端品质

南京房价真能跌一半? 6年下跌65%你信不信(图)

中国富村PK朝鲜最富裕乡镇 看了就心酸!(图)

10城市离婚率惊似房价排名 都是房价惹的祸!(图)

盘点异地买房风险十城 南京上榜单了没?(图)

女大学生租30平米小破屋 靠自己装修成豪宅(图)

南京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