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浦口计划投资300亿元集中整治环境

南京晨报  2012-08-13 08:20

[摘要] 南京市动迁拆违治乱整破行动号角已经吹响,浦口区任务最重时间跨度最长。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浦口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上获悉,该区特别成立了区委书记区长挂帅的区动迁拆违治乱整破指挥部,分三个阶段全面推进,到十二五末建成现代化品质新浦口。

南京市动迁拆违治乱整破行动号角已经吹响,浦口区任务最重时间跨度最长。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浦口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上获悉,该区特别成立了区委书记区长挂帅的区动迁拆违治乱整破指挥部,分三个阶段全面推进,到十二五末建成现代化品质新浦口。

浦口区委书记成玉祥表示,即日起将把握三个节点,实现环境综合整治全面覆盖。现在至亚青会之前为集中整治阶段,计划总投资近300亿元,重点实施“3468工程”,即整治3条环线、提升4个重要地段、改造6个片区、打造8个城市景观带。亚青会至青奥会之前为深化推进阶段,实施道路整治、河道整治以及城中村改造27大项。青奥会至“十二五”末为整治扫尾阶段,完成整治10大项,建成现代化品质新浦口。

常务副区长李晖介绍,到明年7月,浦口区将重点通过一年的拆违治乱,实施“3468”工程。整治3条环线,即:总部大道—丰子河路—虎桥路—浦乌路—五华路—沿山大道;总部大道—丰子河路—城南河路—中圣街—公园北路—龙华路;珍珠路—浦珠路—七里桥北(社区网论坛商铺)路—沿山大道。

提升4个重要节点,即:三桥连接线浦乌路出口绿化改造;宁合高速侯庄水库出口匝道绿化改造;宁淮高速永宁出口匝道绿化改造;宁淮高速汤泉出口匝道绿化改造。

改造6个片区:浦珠路北侧(龙华—七里桥)地块;浦照地块;地铁城西站换乘枢纽地块;求雨山片区;海都周边及白马创业街地块;顶山南门刘家洼地块。

打造8个城市重要交通及景观带,即:京沪高铁两侧沿线;宁合高速两侧沿线;宁淮高速两侧沿线;森林大道(宁滁公路)两侧沿线;江星桥线两侧沿线;城南河治理一期;滁河景观带一期;绕城公路(板桥汽渡连接线)两侧沿线。(通讯员 汤亮 记者 倪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