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 仁恒31.5亿打造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作者:杜威  2012-09-18 21:09

[摘要] 18日,由南京市政府主办,南京市发改委、南京市投促委、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台办、南京市侨办、南京市外办、南京市贸促会、南京河西指挥部和建邺区政府共同承办的2012中国南京河西新城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18日,由南京市政府主办,南京市发改委、南京市投促委、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台办、南京市侨办、南京市外办、南京市贸促会、南京河西指挥部和建邺区政府共同承办的2012中国南京河西新城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君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南京河西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陆冰出席并讲话。

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

2012中国南京河西新城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房天下 杜威/摄)

开幕式现场发布了《建邺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办法》,明确了建邺区在专项资金、平台建设、技术研发、应用推广、企业培育、人才引进方面对电子商务发展的相关扶持政策。同时启动了领先的建邺区3D智慧招商平台和项目分析平台,可以使各级领导和海内外客商方便快捷地在线了解区内项目载体以及入驻企业情况,为政府和企业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

市政府领导启动2012中国南京河西新城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球(房天下 杜威/摄)

本次河西新城金秋经贸洽谈会,重点围绕开放型经济,突出总部和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动漫游戏等新兴产业,吸引了美国、英国、韩国、加拿大以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国家或地区的境内外嘉宾380多人参加。洽谈会期间共引进招商项目82个,总投资318亿元人民币,其中开幕式现场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111亿元;发证项目8个,总投资3亿元;发照项目9个,总投资14亿元。这批项目将对建邺打造主导产业集群、加快高端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

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房天下 杜威/摄)

记者从大会现场了解到,新加坡仁恒集团将以31.5亿元巨资,在河西打造商业综合体——新加坡仁恒国际广场,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和江苏海峡集团将联合以3.25亿元打造太平洋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