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深圳出新规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招商银行住房公积金可用

财新网   2012-09-20 10:49

[摘要] 《贷款规定》规定,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由征求意见稿中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提高到12倍。而单套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原来80万提高到90万。针对个人申请,最高可贷额度仍维持50万元不变。

【财新网】(记者李雪娜)《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暂行规定》(下称《贷款规定》)政策正式发布,将于2012年9月28日起施行。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暂行规定》(下称《贷款规定》)政策正式发布,将于2012年9月28日起施行。

在9月12日召开的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袁以立表示,《贷款规定》对此前征求意见稿部分内容进行了优化调整。

此前向社会征求意见时,市民意见和建议较多的是: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倍数、提高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等问题,《贷款规定》对此进行了调整。

《贷款规定》规定,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由征求意见稿中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提高到12倍。而单套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额度由原来80万提高到90万。针对个人申请,可贷额度仍维持50万元不变。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表示,贷款制度立足于解决职工自主住房问题。公积金贷款重点支持市民购买保障性住房和首套普通商品住房,但也兼顾缴存市民的其他贷款需求,“如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这一具体实施方案将在下一阶段制定。”

袁以立指出,作为最后一个建立公积金贷款制度的大中城市,深圳住房制度在多方面先行先试,并广泛吸纳了国内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

据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透露,目前已确定的公积金委托贷款银行有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及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等七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