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屋出租综合税率 房屋出租规定

房天下  2012-10-22 11:03

[摘要] 房屋出租管理办法的出台使得众多问题迎刃而解,据悉,全省大量出现由传统的月租、年租形式转变为以小时、天数为租期的出租房屋,目前全省这类出租屋有411794间(套),居住在其中的旅客年流动量超过1000万人次。在管理部门看来,这些出租屋达不到旅馆业的行业标准,难以要求其按照相关规定采集住宿人员的身份信息

房屋出租管理办法的出台使得众多问题迎刃而解,据悉,全省大量出现由传统的月租、年租形式转变为以、天数为租期的出租房屋,目前全省这类出租屋有411794间(套),居住在其中的旅客年流动量超过1000万人次。在管理部门看来,这些出租屋达不到旅馆业的行业标准,难以要求其按照相关规定采集住宿人员的身份信息,极易成为社会治安盲点和违法犯罪多发地。所以严格遵守执行出租房屋管理办法是非常必要的。

的出台使得众多问题迎刃而解,据悉,全省大量出现由传统的月租、年租形式转变为以、天数为租期的出租房屋,目前全省这类出租屋有411794间(套),居住在其中的旅客年流动量超过1000万人次。在管理部门看来,这些出租屋达不到旅馆业的行业标准,难以要求其按照相关规定采集住宿人员的身份信息,极易成为社会治安盲点和违法犯罪多发地。所以严格遵守执行是非常必要的。

《修订草案》中,出租人在规定中承担了大量治安责任:出租人不得将房屋出租给无身份证件的人员;对居住时间超过三日的流动人口,督促其办理《广东省居住证》;出租的房屋居住人数达到30人以上的,需配备管理人员,协助做好治安保卫工作;定期对出租的房屋进行安全检查,落实防火、防盗措施,及时排除治安安全隐患;发现出租的房屋内有违法犯罪活动或者犯罪嫌疑人的,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查处。对出租人以、天数为租期出租房屋的治安出租房屋管理办法,由省公安机关制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