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上海购房合同换房产证 房产证 购房合同

房天下  2012-10-23 11:48

[摘要] 这个方式对于开发商比较麻烦,所以没有特殊情况一般开发商都不愿意做。首先要撤网签,然后去房管局要从新签的材料,然后才能从新备案签新的合同。因为国务院规定禁止期房转让,对于开发商还有一个撤网签率的问题,所以一般情况下开发商不愿意做。具体要看你如何去沟通了

有网友提出上海购房合同换房产证,之前购房合同写的3个人的名字,因种种原因想改成这3个人中的1个人的名字,这3人是直系亲属对更名都没有异议。房子还有1年半才竣工询问这样的上海购房合同换房产证是不是可以?有网友提出了以下两种方法解决上海商品房合同更名问题的2中解决办法。

1、找开发商改。先去撤销网签,然后再重新做网签。

这个方式对于开发商比较麻烦,所以没有特殊情况一般开发商都不愿意做。首先要撤网签,然后去房管局要从新签的材料,然后才能从新备案签新的合同。因为国务院规定禁止期房转让,对于开发商还有一个撤网签率的问题,所以一般情况下开发商不愿意做。具体要看你如何去沟通了。

2、等房产证下来以后再把房本变更成一个人。如果现在有什么问题,就只能是先以协议形式确定下来了。夫妻之间更名是只收工本费的,不是夫妻的话,就要按照过户计算相应税费了,相当于购买了部分房屋,走的是二手房的程序。你们三个人,应该是按分共有,所以现在如果有可能在办房本时,把另外两个人的份额做小些,将来过户能省些税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