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江天下:楼市“暖冬”初现端倪,高购房需求催热

房天下   2012-12-06 14:28

[摘要] 岁末南京楼市的良好走势,被业内人士成为“冬天里的春天”。日销过百套,售楼处遇雨天仍客户满座,恍如回到“金九银十”。

岁末南京楼市的良好走势,被业内人士成为“冬天里的春天”。日销过百套,售楼处遇雨天仍客户满座,恍如回到“金九银十”。

近年底,买房人的购房需求却高涨不下。据House365网尚数据监控中心近期提供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会在1-3个月内购房的网友约占29%,选择半年内购房的占41%,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在年底前定下买房大事。另有改善客户基于对来年市场的判断,抄底心理促进年前热销胜景。

南京超级人气大盘——威尼斯水城御江天下,凭借年底前地铁江景奢宅的热销佳绩,稀缺一线江景资源、地铁口,成为改善型客户置业楼盘

好的产品,会说话。

样板区日均客流过百,地铁江景奢宅热销再续!

御江天下样板示范区的震撼江景实景,看过都想带亲朋好友一同入主为伴。御江天下首创270°南向一线瞰江的设计,此城无双。于16楼的非毛坯样板间俯视窗外,紫峰大厦、幕府山清晰可见,一揽南京人最骄傲的城际线。

窗外纯自然风景,是骄傲,也是空气保鲜剂。所谓“风景”,就应该是纯粹的景致,而非城市中密密麻麻的屋顶。御江天下直线临江距离仅为0.5公里;一线临江,相隔一条政府重点打造的滨江风光带。

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适合小孩的茁壮成长,也是老年人的购房首要考虑因素之一。入主御江天下,早一天享受此种地利的养生特权,在湿地公园丰富的负氧离子中开启层级生活。

年底买房,利器!

纯正地铁房,地铁口5散步速达!

自地铁3号线过江站“柳州站”散步回家仅5,实为标准地铁房。与市区动辄天价的地铁房相比,其位置与价值无疑是客户的心动所在。

威尼斯水城御江天下所属板块,和市中心的直线距离最近,同时借势2014年青奥会前即将通车的地铁3号线,至新街口(小区网 论坛)仅8站,约莫20市区。

远见的投资客也看准地铁通车的性,地铁口不动产的稀缺性,以及后期出售出租的便利性,趁地铁开通前的性价比入手。

准现房花园洋房,限量臻品惜售

威尼斯水城的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属于小洋楼居住品格在现今时代的延续,因而持续走俏,逐渐成为城市稀缺住品。一来户型设计有退有进,层次错落丰富,各立面观景效果皆不同。二来密度较低,视野开阔,独享入户花园引景入室的居住美学,恰如其分地迎合了社会中产阶层人士的高质量生活需求。三来配备电梯代步,老人与孩子活动自由度更高。

另据实地探访,此批花园洋房目前已是准现房状态,这也为众多业主提供了尽早入住的契机。同时,花园洋房实景样板区已全面公开,恭迎亲临现场感受高得房率的居住空间。

【御江天下,3200米江岸线国际高尚生活湾区,地铁3号线过江站5步行即至,紧邻151公车鼓楼。首席地铁江景奢宅,南阳台7.2米开间,270°环景阅江。94-100㎡全能两房、110-135㎡舒适三房、180-210㎡复式奢居,实景滨江样板示范区,已华美公开。另有珍品洋房同步热售中,125/130㎡多层地铁花园洋房,超高得房率,私密花园入户,准现房惜售!详询现场售楼处58402020/58579999】

2012年最后一次大型看房团,12.23带您去淘好房,快去报名吧!

推荐阅读:

11月开局改善盘高歌猛进 抢占刚需"风头"没商量

限价红线再发威 城南一盘楼王只给涨30元/平方米

80后新潮style 我想要这样的小露台和花园

电商优惠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