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哪些银行贷款打折:上20家银行进行了房贷调查

房天下  2012-12-10 16:55

[摘要] 南京哪些银行贷款打折:而个别银行的房贷经理甚至建议,让客户再等等,南京哪些银行贷款打折可能贷款利率还会下调。不过也有一些银行到目前为止,南京哪些银行贷款打折,还没有重启房贷业务。民生银行肇嘉浜路支行的贷款员告诉暗访中的记者,“暂时没有额度,已经有一年没有放款了。”

2012-08-16 :南京哪些银行贷款打折:而个别银行的房贷经理甚至建议,让客户再等等,南京哪些银行贷款打折可能贷款利率还会下调。不过也有一些银行到目前为止,南京哪些银行贷款打折,还没有重启房贷业务。民生银行肇嘉浜路支行的贷款员告诉暗访中的记者,“暂时没有额度,已经有一年没有放款了。”

2011年年底,除了个别的国有大行外,其它银行的首套房的贷款利率基本都是要上浮的;而今年2月中旬,多家银行恢复到基准利率,农行针对优质客户甚至会有9.5折的优惠;而进入3月初,银行的贷款利率有打折优惠,是9折。

目前虽然很多银行可以打折,但是还只是针对个别客户,资质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享受该优惠。

“除了贷款金额,有的银行还要看房屋价格和楼盘等因素,例如恒生银行。

“要看个人还款资质,有可能会有9折和9.5折的优惠,此前是没有的。要根据每月的还款能力,看客户的银行流水单,另外还有楼盘和房屋总价等。如果是跟我们合作的楼盘,就可能更容易获得这些优惠。”恒生银行的信贷员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