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如何用房产证抵押贷款 如何办理民间房产证抵押贷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11 16:48

[摘要] 个人信用贷款,南京如何用房产证抵押贷款。针对北京着急资金周转小额贷款品种,材料齐全当天批贷,当日即可放款。无任何前期费用或利息,南京如何用房产证抵押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南京如何用房产证抵押贷款。针对北京着急资金周转小额贷款品种,材料齐全当天批贷,当日即可放款。无任何前期费用或利息,南京如何用房产证抵押贷款。

车房质押贷款
一、房屋质押
以本人的房产作为抵押物申请贷款,可用于1-6个月短期资金周转;资料齐全,当日放款。贷款金额为房屋评估价的70%。
1、质押房屋具备的条件
拥有产权的商品房,分期按揭房,在银行有抵押贷款的商品房(分期按揭房),成本价房,标准价房,经济适用房,公寓,别墅,可上市的央产房、军产房、有市产权的平房均可(二环内)。

二、车辆质押
以本人的车辆作为抵押物申请贷款,可用于1-6个月短期资金周转;资料齐全,当日放款。贷款金额为车辆评估价的90%。
1、质押车辆具备的条件
本市、外地、全款、分期均可。本人或直系亲属或朋友所购车辆均可。备注:本市户口可抵押手续,外地户口需抵押车辆。;
手续简便下款快,利息低。放款额度高于市场平均值2~3成,付款方式灵活,本人或直系亲属或朋友所购车辆均可。
如贷款办理不成功不收取客户任何费用;《公司承诺:信誉;服务;保密。顾客至上,诚信为本.》

二手房转按揭
该业务是针对北京市区域内购买的二手房屋住宅(含经济适用房、房改房、写字楼、底商等)的专项贷款。要求北京区域内的80年后建成的房屋。可申请为房屋评估价值80%的贷款。申请年限为30年,同时,借款人的年龄加借款期限不能超过70年

民品质押
1、民品的范围
包括黄金、铂金、钻石珠宝饰品、名贵手表、家用电器、名贵皮草等;
2、借款人应提供的材料
物品及相应发票(如丢失要有来源证明);
本人身份证原件;
3、质押额度
评估值的50%—90%;
短期借款垫资
代为客户向银行还款、解压,解决各种过桥资金垫付问题

企业贷款
针对工商注册的各类中小企业客户,经营情况良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