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邮政二手房贷款条件 哪一家贷款更加优惠

房天下  2012-12-13 18:34

[摘要] 南京邮政二手房贷款条件中国人民银行3月18日晚间宣布,从2011年3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次上调离上次上调仅隔一个月,也是央行年内第三次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南京邮政二手房贷款条件中国人民银行3月18日晚间宣布,从2011年3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次上调离上次上调仅隔一个月,也是央行年内第三次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南京邮政二手房贷款条件随着央行不断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收缩可贷资金,“新国八条”出台后个人房贷市场遭遇冰点的状况仍在延续。据市民反映,今年的房贷越来越严格,不但利率要上浮,不少银行首套房贷想要放款还须买银行产品。

南京邮政二手房贷款条件现在买房该到哪家银行去贷款?这个问题愁煞了不少购房人。记者急购房人所急,对南京的各大银行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地探访。

重点提示

四家银行还有首套房利率优惠

南京邮政二手房贷款条件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目前针对首套房还有一定幅度的优惠。不过,这个优惠是有前提的。农业银行的贷款金额超过50万以上有8.5折优惠,交通银行若买房贷险利率可以打9折,华夏银行和北京银行都要求吸收与贷款金额等同或50万以上存款才有9-9.5折优惠。

银行放贷原则上新房先行邮政储蓄二手房贷放款快

南京邮政二手房贷款条件大部分银行表示,由于额度收紧,在房贷的时候会先考虑发放新房的贷款,二手房的贷款要往后排队,放款时间无法有确切的预测,1-3个月都有可能。部分银行业务经理表示,如购买其理财产品或者按照贷款金额一定比例额外交纳一笔费用,可以优先放款。购房者如想做二手房贷款,也可以考虑一下邮政储蓄,下款时间约在一个月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