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户口迁移证怎么办理 哪些人才可落户?

房天下  2012-12-14 11:01

[摘要] 凡我市引进的各类优秀和紧缺人才,其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整户在我市落户;引进的优秀人才已在我市落户的,其配偶投靠不受年龄、婚龄限制;

凡我市引进的各类和紧缺人才,其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整户在我市落户;

引进的人才已在我市落户的,其配偶投靠不受年龄、婚龄限制;

引进的人才到省、市重点建设工程及我市的县辖范围内工作,在市区有居住条件的,其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都可在我市落户。

我市国有企业按规定引进的科技专业人才和企业管理人员,在我市有合法固定住所,允许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整户在我市落户。

符合下列条件的大中专毕业生可在本市落户:

家在外地的应届大专学历以上的毕业生符合我市就业政策的规定;

家在外地的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已被我市单位录用或聘用连续工作满3年以上,在人才服务机构办理了人事代理和社会保险,具有合法固定住所;

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的管理、技术人员以及具有特殊专长的技术工人,其人事劳动关系非市内隶属,但被独立法人单位录用或聘用,并经省、市人事或劳动部门鉴证并纳入我市社会保险管理,具有合法固定住所。

投资移民有何规定

个人在我市投资100万元以上,或私营业主连续两年每年纳税2万元以上,个体户连续两年每年纳税1万元以上,在我市有合法固定住所,以及在我市购买成套商品房,允许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整户在我市登记常住户口。其中购买成套商品房达到60平方米可办理3人,购房面积每递增20平方米可增办1人。

外商以及港澳台同胞在我市投资20万美元以上,其国内亲属在我市有合法固定住所的,可允许1人来宁落户,每增加10万美元可增办1人。

在我市投资100万元、建成投产1年以上或连续两年每年纳税20万元以上的市外驻宁企业,其法人代表和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中层经营管理人员,在我市有合法固定住所,允许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整户在我市登记常住户口。

如何申报户口

已引进人才的配偶、子女投靠需持本人书面申请报告,迁入人户籍证明,结婚证、身份证及复印件(年满16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需身份证及复印件),省、市人事部门出具的《引进人才证明》,申请人所在单位证明到实际居住地派出所申请。

在宁投资人员落户需持申请报告,迁入人户籍证明,身份证及复印件,会计事务所出具的验资报告,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及复印件,投资者出具的保存书,房产部门出具的合法固定住所证明或《房屋所有权证》,证明亲属关系的公证证明书向实际居住地派出所申请。

在宁购房人员落户需持本人书面申请报告,迁入人户籍证明,结婚证、身份证及复印件(年满16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需身份证及复印件),房产部门出具的《房屋所有权证》,证明直属亲属的公证证明书到实际居住地派出所申请。

在宁纳税人员落户需持本人书面申请报告,迁入人户籍证明,身份证及复印件(年满16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需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税务部门出具的无偷漏税证明和完税证明,房产部门出具的合法固定住所证明或《房屋所有权证》向实际居住地派出所申请。

在宁投资、纳税的市外企业人员落户需持本人书面申请报告,迁入人户籍证明,身份证及复印件(年满16周岁以上未成年子女需身份证及复印件),企业出具的中层管理人员聘用书或任用文件、职称证明及复印件,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固定资产投资验资报告,负责经济协作管理部门对投资项目投产或开业的证明认定书,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及复印件和完税证明,投资者出具的保存书,房产部门出具的合法固定住所证明或《房屋所有权证》,省、市人才服务中心出具的人事关系代理证明到实际居住地派出所申请。

已被录、聘用的外地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落户需持本人书面申请报告,迁入人户籍证明,身份证及复印件,暂住证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及复印件,省、市人才服务中心出具的人事代理关系证明、在宁连续工作3年以上工作证明,劳动部门出具的交纳社会保险证明,房产部门出具的合法固定住所证明或《房屋所有权证》向实际居住地派出所申请。

人事劳动关系非市内隶属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录、聘用人员落户需持本人书面申请报告,迁入人户籍证明,身份证及复印件,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职称以上证书及复印件、技术等级证书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省市人事、劳动部门鉴证的录、聘用合同及复印件,劳动部门出具的交纳社会保险证明,房产部门出具的合法固定住所证明或《房屋所有权证》向实际居住地派出所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