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柜面提取还贷办理时间的通知 住房公积提取

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2-12-14 13:45

[摘要] 为进一步方便贷款职工每年一次办理住房公积金柜面提取还贷业务,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提升住房公积金为民服务水平,减轻归集银行前台办理柜面提取还贷业务的压力,现就公积提取、柜面提取还贷办理时间调整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住房公积提取请表

住房公积提取条件

住房公积提取预约

各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

为了进一步方便贷款职工每年一次办理住房公积金柜面提取还贷业务,更好地服务广大的缴存职工,提升住房公积金为民服务的水平,减轻归集银行前台办理柜面提取还贷业务的压力了,现就柜面提取还贷办理时间调整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12年的1月1日起,柜面提取还贷业务的办理时间由原先的每年上半年每月的上半月调整为全年1-12月份的上半月办理。柜面提取还贷其它要求按《2011年提取住房公积金及新职工住房补贴归还个人住房贷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执行。

2、各业务承办银行应该按照《通知》要求提供职工贷款的真实情况,特别是商业性住房贷款情况,归集承办银行要严格执行要求,核查贷款证明的真实性,并在每笔提取前核实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与否,切实做好2012年柜台提取还贷相关工作。

3、各业务承办银行应该做好对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贷款职工的宣传引导工作,避免贷款职工集中在某一时段办理提取业务,造成阶段性提取压力,以保证2012年全年柜面提取还贷业务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