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月9日中国(南京)房地产业内峰会盛大启幕暨TOP10销售龙虎榜颁奖

——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下把脉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

房天下  2012-12-19 16:27

[摘要] 2012年,是“十二五”规划之年,也是房地产业的大变革之年,宏观调控一轮接一轮。南京楼市在政策调控下,依旧保持上升劲头。新形势下,未来房地产宏观调控将如何调整?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如何?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2013年1月9日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行,共同分享探讨2013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及应对策略。

房天下讯:2012年,是“十二五”规划之年,也是房地产业的大变革之年,宏观调控一轮接着一轮。房价调控、房产税、限购令、限贷令等,可号称是“史上最严厉的楼市调控”。在此形式下,纵观南京楼市,虽经历了年初的低迷,而总体来看由于刚需购房者的支撑,今年的淡季不淡,加上改善人群纷纷入市,整体情况还是稳中有升的,7月成交、认购双双超过8000套,更是达到年内,楼市回暖已成事实。

聚焦地产行业变革

发布楼市趋势

2012年南京楼市在政策的调控下,依旧保持着上升的劲头。新形势下,未来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将如何调整?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如何?今年南京房地产市场的量价齐涨,土地市场迎来了久违的争抢盛况,在此情况下明年的南京房地产发展趋势究竟如何?未来的房地产互联网时代走向如何?新兴的房地产网络营销模式又将如何拓展?等等。

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由中指研究院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将于2013年1月9日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深度聚焦于新经济形势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的变革与创新,密切追踪房地产电子商务领域方兴未艾的发展趋势。届时,知名房地产业专家学者、地产大腕、投资机构将在南京金陵饭店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2013中国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及应对策略。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房地产营销模式新格局

互联网带来世界之变

据统计,2011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7.0万亿元,同比增长46.4%,增速明显;与此同时,2011年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1.87亿人,占中国PC网民的41.6%,传统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业务已成大势。

继2011年6月15日由房天下研发的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上线后,房地产电子商务真正意义上进入大众的视野并为大众所熟知和使用。经过一年的历练,如今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已更为成熟。相比于传统的网络营销,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具备了互动性强、房源信息量大、资料翔实、搜索便捷、展示生动直观、房源信息真实度高等传统模式所不具备的优势。

而作为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的新房帮也成功登陆房天下,旨在建立免费信息开放平台,多元化、多渠道、多方位,一网打尽楼盘信息,凭借丰富信息、增加曝光、有效拓客,并最终实现客户到达售楼员。新房帮的建立传达全方位的房地信息,共建全民参与,无处不在的置业顾问,智能营销拉动效果显著。

四大榜单公布

销售龙虎榜颁奖仪式盛大举行

本次峰会也将同步为2012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10颁奖,具体包括2012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房企销售金额10、2012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房企销售套数10、2012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楼盘销售金额10和2012南京房地产销售龙虎榜楼盘销售套数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