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十年磨砺守护品牌价值 谨慎操盘打造明星项目

————专访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南京总经理 陆海峰

房天下  作者:房慧   2012-12-26 16:03

[摘要] 新联康于1992年在周小丽女士的带领下入驻上海,至今在中国大陆20年,目前新联康的业务已经覆盖华东、华北、东北、西南四大区域,以上海、江苏主要市场,拓展到全国四十多个城市。陆海峰总从2000年毕业直接进入新联康苏州公司,从基层销售做起,个人发展同公司成长紧密结合,目前已是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南京总经理。

;

1992年中国经济经历几年的疲软之后,邓小平的南巡讲话让大陆成为了全世界投资的焦点,各地开始了波的房地产热。翻开现今中国几个地产大鳄的历史,不难发现,万科、雅居乐、碧桂园、保利等均诞生于1992年,伴随着地产大鳄的诞生,房地产服务机构也开始出现。

新联康团队前身台北新联阳实业机构下属的海外事业处于1992年在周小丽女士的带领下入驻上海,推出国泰机构兴建的“大连站前不夜城”,及汤臣公司上海浦东的金融大厦和商务中心。取得成功之后,奠定了在中国大陆的发展基础。至今在中国大陆20年,目前新联康的业务已经覆盖华东、华北、东北、西南四大区域,以上海、江苏主要市场,拓展到四十多个城市。

对外新联康用业绩说话,虽然执行的项目在整个市场中数目有限,但是每个项目都能有相当的成绩,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想必这也是新联康能够享誉业界的原因。对内坚持“传道、授业、解惑”的人才培养机制,多给新人锻炼成长机会,二十年,一批又一批的新联康人成长起来,成为新联康各地分公司的中流砥柱。陆海峰总也不例外,他从2000年毕业直接进入新联康苏州公司,从基层销售做起,个人发展同公司成长紧密结合,目前已是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南京总经理,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陆海峰总将“传道、授业、解惑”人才理念不断推广,培养出了更多的新联康人。

1

新联康(中国)有限公司·南京总经理 陆海峰(房天下/摄)

十年磨砺求精不求多

谨慎操盘维护品牌形象

2001年,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一城三区”的城市发展战略,2002年10月,新一轮区划调整正式实施。这之后,南京内外房企大鳄纷纷发力,万科、雨润、银城、中海等,房地产开发日渐增多,代理行业自然紧跟开发脚步,新联康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入驻了南京。

成立之初,作为外来企业市场还需一步步打开,而同地产大腕万科的成功合作,助力万科的同时,也为自身在南京房产市场打出了品牌影响力。如果说万科光明城市(小区网 论坛)项目的打造是一个好的开端,那金地名京(小区网 论坛)项目的成功操盘则是南京公司的一个里程碑,金地名京09年年销18亿,在南京拿下了销售金额楼盘亚军,河西楼盘销售金额、套数双料称号。再接下来的中铁建江佑铂庭、新城金郡、荣盛龙湖半岛···,十年的磨砺,数十个知名项目的塑造,让新联康在南京市场的专业价值成功凸显。

谈及操盘项目,陆总如数家珍,每一个项目的营销历程都了如指掌。而问及南京公司的未来规划及对市场看法时,陆总略有沉思,回答道:对于我们来说,市场没有好坏,不管什么样的市场下,我们都要对自己的项目负责,以完成任务为目标。但我们不会盲目的接项目,每一个项目我们都会权衡再三,分析风险及,我们宁愿不接项目,不占取市场份额,也不能砸了辛苦打造的牌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