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别墅新兴板块成焦点

江苏商报   2013-01-18 08:14

[摘要] 由于南京土地资源稀缺,因此别墅上市量偏小,这样导致都市圈别墅项目对南京市场虎视眈眈。2013年南京都市圈别墅项目,依然集中在溧水、句容、滁州等几个板块,其中溧水共有4处别墅项目将推出新房源,独栋别墅也是该区新房源的一大特色。

都市圈别墅虎视眈眈

由于南京土地资源稀缺,因此别墅上市量偏小,这样导致都市圈别墅项目对南京市场虎视眈眈。

2013年南京都市圈别墅项目,依然集中在溧水、句容、滁州等几个板块,其中溧水共有4处别墅项目将推出新房源,独栋别墅也是该区新房源的一大特色。

卧龙湖风情小镇新推房源均为独栋,共有70~80套;世纪天城也将推出二期30多套小独栋,总体量1万多平方米。

同时,句容也将有4处别墅项目推出新房源,集中在茅山、汤山风景区以及南京往镇江的国道附近,分布在一大南京经济圈,凸显其服务南京消费者的宗旨。房型以独栋及联排别墅为主,面积在200~700平方米不等。其中高德庄园在1月就有29套独栋别墅即将上市。【专家预测:2013别墅价格稳中有升

鸿信地产在宝华山的一个经济型别墅项目也会在2013年开盘,此项目将主打高性价比产品。此外,青和集团在宝华山麓也有一别墅项目。

句容茅山板块也有多家楼盘加紧建设,准备在今年上市,例如金陵避暑山庄和墨庄,都将打造度假型的联排别墅项目。

牛首山、佛手湖板块成焦点

本报记者顾明欣报道2012年南京别墅上市面积48.24万平方米,共1523套;销售面积30.17万平方米,共968套。销售总量创三年新低。业内人士认为,限购限贷对别墅市场的冲击力很大。低迷的2012别墅市场,让很多人开始期待2013。

2013年的南京别墅市场可谓亮点纷呈。除了各大板块推出的常规别墅盘外,江宁牛首山和江北佛手湖板块的众多纯新盘的面世,更是带来不少惊喜。

江宁牛首山板块,悦湖山庄项(原锋尚牛首山项目)、玖岛梦(原九岛梦都城(小区网 论坛))、国信慧谷山居、叶泊蓝山等纯新别墅项目,都将在2013年集中上市。多个别墅新盘入驻同一区域、同时发力的情况,在南京近几年的别墅市场上都未曾出现。开发商对于牛首山板块的强大信心,也使得这一新兴别墅板块成为2013年业界聚焦的重中之重。

玖岛梦二期预计1月底开盘,推出56套251~300平方米双拼以及联排别墅产品,2014年3月份交付。二期项目样板间已公开,面积251、301平方米。

悦湖山庄位于江宁区牛首山南麓,预计2013年3月份公开售楼处,9月份正式面市,项目将规划湖景大独栋、坡地小独栋、退台式叠墅,即将动工。

另一个别墅市场的焦点是江北佛手湖板块。其中代表性的是佛手湖森林庄园为项目。是该板块中的纯新盘,面积在700~1400平方米左右。佛手湖森林庄园整体规划约186栋独栋别墅,建筑涵盖“法国新华丽艺术、英式乔治复兴、意大利文艺复兴”三大风格。明年首推一期户型面积约539~1345平方米。

同样位于该板块的东方熙龙山院在2012年12月30日首次开盘,推出房源位于1、2、21栋,面积180~270平方米,均为叠加别墅,共有10个户型。截至1月11日,还余十几套在售。

拥有温泉资源的大吉汤泉东方,也会在今年开盘面世。将会推出180~250平方米的独栋和双拼别墅,预计一期别墅定价将在15000元/平方米以上。目前项目在施工,开盘时间未定。

■链接

2013年南京44家

别墅推新房

据统计,2013年南京共有44个别墅项目将推新房源,总供应量达97万平方米。其中江宁、江北两大板块仍为上市主力,供应量分别为29.465万平方米及24.497万平方米,占总上市体量的55.6%。

●江宁板块共有10处别墅项目在2013年推出新房源,总面积超过29万平方米,上市量占南京总量的近三分之一。精品独栋别墅是该区的重头戏,其中有9家项目都明确推出包括沿湖、山地等多种风格在内的独栋别墅。

●江北板块别墅的上市量也在南京总量中占有相当的比重,有8处别墅项目将推超过700套新房源。

●城中板块将有7个别墅项目新推房源,房源分布较为分散,建筑风格也较为多样化,例如凤凰山庄主打英伦风格建筑,雅居乐长乐渡主推明清风格建筑,宏图上水庭院则将推民国风的建筑,并摒除传统叠加、联排别墅的阵列关系,独创合院半围合空间,形成“z”字形组团公共空间。

●河西共有两个项目将推新房源。其中,郦城御园主打叠加、联排别墅产品,总上市体量约3万多平米。新项目坐落于奥体大街111号,紧邻绿博园、滨江公园两大生态公园,预计今年3月31日可入住。中北英郡将推出别墅及小高层精装房,体量约1万多平方米。项目位于集庆门(小区网 论坛)大街,中北品阁(小区网 论坛)对面。

●城东共有7处别墅项目将推出新房源,多为二期及三期项目。如英郡华府的二、三期共70套别墅,总销售面积约1.5万~2万平方米。此外,江宁的麒麟山庄和东郊小镇也将在原有基础上推出部分新房源。

【推荐阅读】

本周8盘携千套房源入市 “吸金王”再推改善盘

2013年南京首场土拍冷淡收场 4幅地均底价成交

新型城镇化推动行业发展 房地产发展模式将升级转型

2013年南京楼市开局顶风涨价

 

2013年1月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