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孟祥远:本土房企具有优势 仍需打造自己的品牌

房天下  作者:杜威  2013-01-18 11:36

[摘要] 2013年南京本土房企集体发力年,翠屏6盘齐售,别墅盘转身成为刚需;银城沉寂数年,2012高调与央企保利携手进驻处女岛——江心洲;朗诗深耕南京立志打造南京“科技盘”标杆,去年一口气拿下城北,城东,江宁三大板块地块,其中江宁地块荣升成为新江宁地王;栖霞,高科,凤凰....

2013年南京本土房企集体发力年,翠屏6盘齐售,别墅盘转身成为刚需;银城沉寂数年,2012高调与央企保利携手进驻处女岛——江心洲;朗诗深耕南京立志打造南京“科技盘”标杆,去年一口气拿下城北,城东,江宁三大板块地块,其中江宁地块荣升成为新江宁地王;栖霞,高科,凤凰....还有许多本土房企将在2013年给我们带来惊喜与创新。就此,南京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孟祥远博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1
南京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 孟祥远博士

1.2013年楼市,是否代表着开发商对楼市态度乐观信心增大?

最近南京本土房企出现了很多动作,代表着开发商对于后市的看好。一线房企的份额逐渐增大,而本土房企如果不想被淘汰,需要做大做强,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2.与外来大牌房企,央企比较,南京本土企业具有哪些优势和劣势?

本土房企在南京房地产市场有很多优势,翠屏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而客户资源也是很多一线房企无法比拟的。朗诗注重非毛坯,今年的目标是100亿元,而南京则是不能房企的主战场,很多喜欢朗诗非毛坯的老业主,也都在南京。银城的客户基础非常好,在南京发展将比在其他地区发展有好处。另外,栖霞作为本土房企,也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