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非毛坯小户型受热捧,城市之光上演抢房大战

——43-58㎡准现房折后均价11000元/㎡紧急抢购中

房天下  2013-03-01 16:54

[摘要] 目前全市楼盘库存量首度跌破4万,市场正在上演一出“抢房“大战。其中,位于江宁天元东路,地铁一号南延线“龙眠大道站”出站口的非毛坯国际公寓城市之光,尤其受到购房者的青睐,每日看房、选房的客户络绎不绝,销售势态火爆,精品房源分秒递减。如此深受市场追捧,原因何在?

据网上数据显示,即将进入“金三银四”销售期的南京楼市提前上演“房源大告急”!目前全市楼盘库存量首度跌破4万,市场正在上演一出“抢房“大战。其中,位于江宁天元东路,地铁一号南延线“龙眠大道站”出站口的非毛坯国际公寓城市之光,尤其受到购房者的青睐,每日看房、选房的客户络绎不绝,销售势态火爆,精品房源分秒递减。如此深受市场追捧,原因何在?

眼,爱慕于它的奢华大气

走近城市之光,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奢华大气的非毛坯外立面。整个建筑群落外立面斥资5000多万打造,单方造价超千元,采用杭州绿城蓝色钱江的规划标准,将立面素雅高贵的石材与质感光洁的玻璃幕墙相结合,呈现出极具现代都市型格的国际范儿。石材特有的防风与耐腐蚀性能,保证了墙体不因风雨侵蚀而产生渗水、脱落的现象,在成本增加的情况下,做到了建筑外观的实用性和品质感共存,将精品标准贯彻始终。

再接触,倾心于它的精适布局

以五星级宾馆标准打造的入户大堂,更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的奢华感,多达9部的品牌豪装轿厢高速电梯,让您上下出行安全又便利。项目主力户型为43-58㎡的住宅产权非毛坯公寓,4.2米大度开间、3米层高,内部轩敞开阔。室内非毛坯由行业领军品牌金螳螂公司精心打造,在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的同时,也省去了您往返于家装市场的时间和精力。

复打量,地处繁华自在好生活

城市之光非毛坯国际公寓位于东山新市区黄金旺角,地铁南延线龙眠大道站,自有商业设施和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郁。裙楼设置物管中心,提供干洗、租赁等多功能办公室、商务服务;1.8万平米华润苏果已签约入驻,屈臣氏、必胜客、蓝湾咖啡等连锁品牌积极洽谈进驻,另还拟设置大型的健身连锁;专设红酒吧、视听吧等会所配套。项目周围有义乌小商品、天景山、天印山两个大型农贸市场,大学城体育中心、大学城里文鼎广场、五星级国际影城等生活场所举步即达。繁华在此,生活好自在。

奢华外立面已璀璨绽放,实体交付标准非毛坯样板房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52168666,68621888

现场售楼处:江宁区天元东路,地铁一号南延线“龙眠大道站”出站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