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台商在河西打造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 总建筑面积达105万㎡

扬子晚报  作者:张遥   2013-05-31 07:56

[摘要] 继河西万达广场之后,南京河西又一个大规模城市综合体即将入市。据记者了解,由台湾华新丽华集团打造的华新城总建筑体量达到105万平方米,超过台北101及东京中城等著名商业地标。昨日该项目售楼处正式公开,首批精装住宅产品即将上市。

继河西万达广场之后,南京河西又一个大规模城市综合体即将入市。据记者了解,由台湾华新丽华集团打造的华新城总建筑体量达到105万平方米,超过台北101及东京中城等著名商业地标。昨日该项目售楼处正式公开,首批精装住宅产品即将上市。【5月份房价整体还在涨 河西和江北卖房】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河西大街与江东中路交接处,临近元通地铁站、距离南京奥体中心及未来的江苏大剧院也不远,地理及配套具有很大的优势。

整个项目包含两栋超200米及多栋百米左右的5A级写字楼、一座五星级酒店、一座国际购物休闲中心、3万平方米的中央绿地及下沉式广场、一个占地7.6万平方米的国际精装住宅社区。项目占地16.3万平方米,大约相当于三个河西中央公园的面积,总体量更是达到了105万平方米。【河西4盘5月吸金超15亿

其中即将上市的住宅项目将为河西新房市场提供新鲜血液。而其庞大的商业及写字楼体量,也将为河西目前短缺的办公楼市场给予充足供应,缓解目前办公楼租金的过快上涨。

据仲量联行的统计数据,今年一季度南京甲级办公楼空置率降至13.3%,为自2007年南京栋甲级办公楼出现以来的历史位,其中新兴CBD河西的甲级办公楼空置率更是仅为4%。河西CBD则由于短期内供应有限,市场租金也环比2012年四季度上涨了2.8%。

尽管目前已有万达广场、嘉业国际城(小区网 论坛)及新晋的华新城等项目入驻河西,但这还都只是开始。未来几年还有中海环宇城、新江东苏宁广场、奥体苏宁广场、雨润国际广场、金鹰天地广场、南京世界贸易中心、南京环球贸易广场等大中型城市综合体亮相河西,据粗略统计,未来河西城市综合体数量近20个。(记者张遥)

150万置业梦 新南京首置行动调查

两盘“夜光”仍难掩平淡 周末4盘推近500套房

南京6月近万套房源上市 部分板块断档有望缓解

普涨两至三成 名校成营销金字招牌

搜房 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