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郝捷:住宅郊区化是趋势 仙林东价值将快速提升

房天下  2013-08-02 12:18

[摘要] 在仙林湖“新科地王”让仙林湖炙手可热之时,仙林东一股楼市新势力也正悄然崛起,为了解仙林东实况,笔者随车探访了沿仙林大道两侧正快速崛起的十余家楼盘,而泰达青筑作为将在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的项目,首期会推出什么样的产盘,泰达又是出于何种考虑进驻仙林东区域的?为此房天下记者特意采访了泰达青筑营销总监徐郝捷。

仙林湖“新科地王”让仙林湖炙手可热之时,仙林东一股楼市新势力也正悄然崛起,为了解仙林东实况,笔者随车探访了沿仙林大道两侧正快速崛起的十余家楼盘,而泰达青筑作为将在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的项目,首期会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泰达又是出于何种考虑进驻仙林东区域的?为此房天下记者特意采访了泰达青筑营销总监徐郝捷先生。

1
泰达青筑营销总监 徐郝捷

徐总表示泰达青筑定位于“舒适的、生态的、一生的”,致力于为一群有梦想、对品质生活有追求的刚需客户,打造一个让他们住过就不想离开的品质大盘。泰达青筑项目用打造地产中的私房菜的理念和手法,首期推出80-120㎡的精致二房、三房户型,其中,88㎡2+1房,101㎡三房二厅,在仙东区域内都是的优质户型。

青筑精心雕琢的营销会所、景观示范区、样板房将于8月底左右正式开放,最终呈现的价格将会是一个惊喜。

当记者问及泰达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进驻仙东区域的,徐总分析道:仙东板块2003年开始启动了规模性的房地产开发,历经十年的发展,已经让南京人熟知。随着321国道,仙林大道,快速化改造,地铁2号线通车,以及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15号线等交通通达工程,有力的解决了仙东区域之前的交通瓶颈。同时,安防科技园的落成,长三角总部经济园的建设,商超的入住,让整个仙东区域形成了自我造血功能。板块日渐成熟,吸引了十余家开发企业进驻仙东,自2011年至今,仙东板块的上市量和成交量都呈几何数量增长,这在南京任何一个区域都是没有的。未来,将有10个住宅项目和5个别墅项目同时展现,仙东板块的精彩是前所未有的。

同时,泰达看到了南京作为长三角重要城市的经济价值,也看到了仙东区域发展的历史性的契机。泰达作为一个资产达8000亿的航母巨舰,,在区域开发、公用事业、金融服务等方面与各地政府有密切的合作。超越了仙东乃至南京的众多企业。这都是项目发展的基石,是信心和品质的保障。

徐总表示青筑项目就像在做一道私房菜。所有的细节都是经过精心选材、悉心研磨、用心雕琢而成的。在服务方面,精心打造了泰达青筑4C6S服务体系,全方位为业主提供长效的生活型服务,彻底解决客户衣食住行的全方位需求。泰达青筑同时拥有:“坚实的资金保障”、“精心研发的产品”、“全方位的配套服务”这房地产最重要的三大项要素,其竞争力不言而喻。

同时,徐总也表示,仙林区域价值的提升对仙林东的利好是很明显。

住宅郊区化是趋势。十年前的仙林是郊区,现在是城区。现在的仙东和以前的仙林何其之相像!

具体的利好体现在:
、仙林区域价值的提升,势必会将更多的刚需客户,挤压至仙东区域,从而直接导致仙东市场的扩容。
第二、仙林区域价值的提升,将会给仙东区域的目标客户注入一剂强心针,因为仙东区域成交价才七千左右,而一河之隔的仙林区域目前楼面地价已经达到七千多。显而易见,在仙东置业必然是个很划算的买卖。那些在想在仙东区域置业但是却犹豫不决的客户,有了更充分的理由选择落户仙东。
第三、仙林区域与仙东区域仅一河之隔,仙林区域价值的提升,必然会像核风暴的传播一样,带动整个仙东区域的价值提升。因为城市的发展,最终要均衡,这种均衡性在两个相临区域间将会体现的更快。

房天下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