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骋望骊都】为孝心置业,圆梦三代同堂

——137—236㎡智慧大宅,超值团购最高优惠20000元

房天下  2013-09-16 14:26

[摘要] 据网络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60岁以上人口将达到2.43亿,占总人口的18%。中国人口日益呈现老年化趋势。父母为家庭、儿女操劳了一生,让他们安享晚年,享受三代同堂的乐趣是每个子女应尽的责任。因此,近两年来,各地楼市不断出现众多为父母置业的购房者。

 

据网络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60岁以上人口将达到2.43亿,占总人口的18%。中国人口日益呈现老年化趋势。父母为家庭、儿女操劳了一生,让他们安享晚年,享受三代同堂的乐趣是每个子女应尽的责任。因此,近两年来,各地楼市不断出现众多为父母置业的购房者。为一圆三代同堂的梦想,南京科技大宅骋望骊都近日推出了超值钜惠活动,震撼价格前所未有。

中秋超值团购,为孝心置业

马上中秋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很多人却因为身在他乡无法与父母团聚而暗自神伤。其实,与其每年备受异地奔波之苦,倒不如将父母接到身边,享受三代同堂之乐。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团圆之乐,骋望骊都科技准现房特推于9月16日—9月27日期间推出中秋特惠大礼包,以超值的价格成全人们的孝心。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房源,可在案场优惠基础上,享受总房款减20000元的中秋礼包优惠。

大平层,圆梦三代同堂

对于家庭来说,三代同堂是最完美的生活状态。然而,三代人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需求,什么样的房子才能真正满足三代同堂的梦想?骋望骊都科技大平层,凭借奢阔的空间感和巧妙的户型设计,完美打造出高端物业的“新空间主义”。其236㎡大平层产品,创造性的将别墅空间“拉平、压扁”,其6.7米的主卧大开间设计、3.1米的层高,可达16米的面宽,在消除了传统别墅楼上楼下的格局的同时,保留了各空间的相对独立性和私密性,让家庭成员近可和谐交流,退亦互不干扰。

科技,让四季归于春天

伴随着四季的变化,各种疾病常常成为家庭中老人、小孩和体质较弱者的困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骋望骊都以恒温恒湿恒氧先进住宅技术的引入,真正让家庭生活“四季如春”。作为南京的湿地景观社区,也是南京获得“绿色建筑三星”认证豪宅。从外部环境来看,近2000亩的生态湿地环绕四周,山水精华尽揽于怀。而在内部,骋望骊都则创造性的采用了多重科技系统,营造健康智能的居住环境。其【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避免了传统空调带来的吹风感和不适,有效缓解老寒腿、哮喘病等多种疾病;【外遮阳系统】需要时一拉到底,酷暑从此被拒之门外;【24新风系统】一房间80%的空气更新一遍,不开窗照享方山鲜氧;【同层排水系统】不易发生下水堵塞、渗水漏水,同时避免了楼上下的冲水噪音;【地源热泵系统】全年保障建筑内部冷暖供应;【雨水回收系统】利用雨水净化处理后进行小区花园浇灌、洗车冲厕等,充分节省资源,降低生活成本;【24热水系统】随时享受舒适淋浴;【建筑节能外围护体系统】高效保温降噪、防辐射,静谧生活轻松畅享。

【骋望骊都】137㎡-236㎡非毛坯科技准现房全城热抢;9月16日—9月27日,中秋特惠大礼包超值发放,购买指定房源,享受总房款减20000元的中秋礼包优惠!“花好月圆,共赏骊都”活动即将温馨开展,期待您的大驾光临。详询:400-890-0000529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