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10月份卖房8100套 比9月份上涨一成多

南京晨报  作者:朱福林  2013-10-31 07:40

[摘要] 南京楼市的“金九银十”正式收官,今年“银十”收成好于“金九”。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5时,南京10月份商品住宅成交量达到了8100多套,这一成交量相比“金九”7326套成交量而言,上涨了一成多。和去年同期相比,更是上涨了近三成。

南京楼市的“金九银十”正式收官,今年“银十”收成好于“金九”。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5时,南京10月份商品住宅成交量达到了8100多套,这一成交量相比“金九”7326套成交量而言,上涨了一成多。和去年同期相比,更是上涨了近三成。

10月卖房8100套

今年的9、10月份被寄予了太多期望,但是受房源供应量的限制,9、10月份的市场成交量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大。以9月份为例,市场成交量为7326套,这一成交量和今年7月份8486套成交量相比少了1000多套。进入10月份,多家楼盘开盘都取得了高比例的销售,部分楼盘还取得了“日光”。南京楼市的成交量在9月份的基础上进一步上扬,达到了8100套。

10月份以来,无论是江北的刚需项目,还是城东的改善型项目,推盘均取得了热销。其中,10月份江北的大华锦绣华城推出了84套花园洋房,均价高达1.3万元-1.4万元/平方米,成为桥北板块房价的公寓项目。不过,尽管价格较高,这批房源开盘当天仍然卖出去9成。仙林楼盘朗诗保利麓院,在10月份推出了102套花园洋房,销售均价达到了2.4万元/平方米,但是开盘当天即日光,引发了市场对仙林房价更多的想象。【四年来这个"金九银十"最疯狂 南京楼市认购超1.9万套

10月份房价继续上涨

伴随10月份成交量的上扬,南京10月份的房价也在持续上涨。南京某数据监控中心对南京楼市8大板块105家主力在售楼盘的价格追踪发现,2013年9月25日到10月25日,南京房价整体又上涨0.63%。

随着市场成交量长时间维持高位,楼市供需比进一步失衡,同时土地价格又在不断拉高南京房价的预期,南京10月份的房价尽管有房价备案制度的限制,但是多个楼盘的房价仍然在显现上涨。某网站摸底全市87家主力在售楼盘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金九银十”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南京共有35家楼盘房价上涨,1盘房价下跌,另外51盘房价则没有出现涨跌行情。从板块上来看,江北片区的房价涨幅;地王频出的江北板块,房价涨幅也非常明显。【金九银十 87家楼盘中35家房价上涨】

接下来供应量仍然有限

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上市量为4138套,这一新房源上市量,几乎只有10月份房价成交量的一半。从10月份新上市的住宅数量来看,11月份南京购房者能够挑选的新房源也将相对有限。

以仙林板块为例,该板块目前可售的房源仅仅只有375套。而接下来的11月份,尽管位于仙林湖的枫情水岸项目和位于羊山湖的羊山湖公馆项目,都会开盘推出新房源,但是所推房源只有两三百套。在10月初推盘取得日光的保利罗兰春天,也只会在12月份之前推出少量新房源。吸引了业内大量关注的高科荣境高科荣境待定3.99守敬路313号(仙林大道与经天路交汇处)025-85328888项目,今年12月份之前,推出大量新房源的可能性也不大。

高科荣境3.99分

守敬路313号(仙林大道与经天路交...
025-85328888
售完住宅栖霞品牌地产
待定

“我们价格备案批了三个月还没通过。”南京一家楼盘的销售负责人向晨报记者表示,受房价备案制度的影响,各家楼盘的销售价格年内难以明显上涨,因此开发商更愿意将房源推迟到明年去销售。 记者 朱福林

推荐阅读:

接近85%的专家认为四季度房价将继续上涨

直击2014房天下校园招聘南京站10.31日启动

习近平:坚持市场化改革 满足多层次住房需求

今年南京卖地已超700亿 细数今年土地市场“七宗最”

房天下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