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建邺加快建设 现代化国际性城市新中心

南京日报  2013-11-12 07:23

[摘要] 河西·建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下一步将努力加快建设发展动力最强、创新活力最足、城市环境最优、社会基础最牢的现代化国际性城市新中心和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的中心区。

本报讯(记者 赵子慧 通讯员 徐凌) “习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对新形势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的深刻阐述,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指针。”昨天,河西管委会常务副指挥长、建邺区委书记冯亚军说,河西·建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下一步将努力加快建设发展动力最强、创新活力最足、城市环境最优、社会基础最牢的现代化国际性城市新中心和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的中心区。

冯亚军说,下一阶段河西·建邺的各项工作将从几个方面重点推进。

一方面,紧扣创新能力和产业能级提升,加快建设城市新中心。把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作为推动经济转型的“引擎”。以紫金(建邺)科技创业特区、国际研发园等为重点,推动创业创新载体建设,打造国际成果转移中心和国际科技交流基地。瞄准海外高端人才和科技领军人才,深化落实领军人才“八个一”一卡通服务,实现产业培育和人才引进的互促互动。同时,深化经济结构调整,努力建设长三角创新创意中心、长三角北翼金融中心、南京都市圈商务商贸中心、长三角会议展览中心和文化体育中心,打造一个经济运行更稳定、增长质量更高、核心竞争力更明显、发展前景更可持续的城市新中心。

另一方面,河西·建邺将紧扣绿色智慧理念标准提升,加快建设“低碳生态示范区” 和“智慧城市示范城区”。河西新城今年成功申报国家首批低碳生态示范城区,并选取CBD南延部分2.5平方公里范围,着力打造低碳生态示范区的样板区。成功申报首批“智慧城市示范城区”,城市运营中心、基础设施云服务中心以及医疗、安监、环保、视频监控核心应用系统全面推进。

同时,河西·建邺还将紧扣现代城市文明内涵提升,加快建设“幸福宜居城区”。青奥会前河西CBD三期将启动建设,南部地区15平方公里的路网、主干路全部建成。青奥会前真正把128个民生项目建成民心项目,尽快建成5—10—15“宜居幸福圈”。

南京将新增15家农产品平价店 保障房片区新开5家

河西新百地块将建17幢小高层住宅 配建幼儿园和小学

高淳打造"南京都市圈副中心城市"

南京生态红线初步划定 生态红线区占国土面积22%

房天下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