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南京公布2014年首批物业管理公司“黑名单”

南京晨报  2014-01-10 08:36

[摘要] 昨日,南京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4年首批物业管理公司的“信用罚单”,这一信用处罚名单,被业内称为物业管理“黑名单”。

昨日,南京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4年首批物业管理公司的“信用罚单”,这一信用处罚名单,被业内称为物业管理“黑名单”。

2011年9月,南京市住建委出台了《南京市物业服务企业及从业人员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从2012年开始构建了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的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该平台记录物业管理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的业绩信息和不良信息,其中对于不良信息的评定和记录,住建委设定了详细的流程和分类。2012年,一共有12家企业和相关项目负责人被记录了不良信息;2013年则有14家物业企业和相关项目负责人被记录了不良信息。

昨日,南京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4年首批不良信息记录企业和相关负责人名单,一共有7家企业被列入其中,这7家物业管理企业都是因为在2013年度被记录了不良信息,最终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之后被确认。其中,南京金盛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此次名单中扣分。该物业公司在服务浦口区碧云山庄小区的过程中,以修建围墙为名,擅自砍伐了小区的多棵大树,并遭到了媒体曝光,影响比较恶劣。

为此,该公司被扣了7分,该物业管理项目负责人被扣了5分,是昨日“黑名单”中被扣分的公司和个人。此外,来自扬州的扬州信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服务浦口区铭人丽岛的过程中,小区内市民广场上的建筑垃圾长期堆放,并且有多处违章建筑等,且整改不够及时到位,被处以企业扣3分、项目负责人扣2分的处罚。由于该公司是扬州注册的物业公司,南京市物管办向扬州主管部门发去了公函,希望扬州主管部门约谈该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