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骏马迎春 钟山夜宴

——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业主答谢晚宴1月22日绚烂启幕!

房天下   2014-01-21 10:51

[摘要] 2014年1月22日,一年一度的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年终业主答谢晚宴将于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盛大举办。每年年末的业主答谢晚宴,作为钟山国际高尔夫国宾六大服务体系旗下“家宴”版块服务内容的一环,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

【引言】2014年1月22日,一年一度的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年终业主答谢晚宴将于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盛大举办。每年年末的业主答谢晚宴,作为钟山国际高尔夫国宾六大服务体系旗下“家宴”版块服务内容的一环,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与往年一样,今年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国宾六大服务体系将联同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配套,持续为业主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岁末巅峰盛宴!

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致力于为业主营造专属名流生活,其中“家宴”环节作为每年固定传统暨年度压轴献礼,届时将为业主及其家人带来规格和品质的家族盛宴。每年的业主答谢晚宴,既是对业主及其家人的年度感恩回馈,也是对项目力争打造国宾生活以及华东社交平台的宗旨的实现。

至臻五期  启鉴华东

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目前在售五期【紫榛园】,此组团背靠巍巍紫金山,独揽苍南2.5万平方公里森林绿海。独创的“一字线形”规划,南北排栋间距可达15米,北排别墅紧邻9洞灯光球场,南排别墅享高私密领地。【紫榛园】精心配备前、中、后、侧四重庭院,采纳英、法、意三大欧洲经典主题风格,部分别墅更配备尊崇私家电梯,将高雅庄重的生活内涵演绎到。(钟山热线:025-8540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