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玖珑湖:9050政策下最完美90户型

——新城“专利89㎡四房”或成“9050”政策下最亮户型?

房天下  2014-02-25 16:43

[摘要] 2月21日,业内热议的“9050”政策正式在南京落地,今后南京出让的住宅土地中,90平米以下户型面积必须占项目总建筑面积50%以上。

2月21日,业内热议的“9050”政策正式在南京落地,今后南京出让的住宅土地中,90平米以下户型面积必须占项目总建筑面积50%以上。

该“保刚需”政策,实际上也对开发企业未来整体的产品结构提出挑战,这要求开发商必须开始思考,在“户型集约化”的趋势要求下,如何打造能够满足更多居住需求类型的房产品和好户型。

谁说“90以下”必须刚需?新城打造“最完美改善型90户型”!

新城·玖珑湖“专利89㎡四房”,早在面世之初就大放异彩,而在新政策出台的当口,更成为引发业内效仿的户型标杆。

面积大就是“改善”?新城不这么认为。在最合理的户型面积中,通过独到设计和“多享空间”,满足改善型客户的居住功能型和舒适度需求,同时尽可能压缩客户换房成本,能够在未来数十年中一步到位,才是新城的理念,同时也是业界的趋势。

89㎡,做到3+1房,各个空间尺度合适,三室通透朝南,满足男女主人的独立空间需求,下一代、甚至两个孩子的成长空间,大人以及孩子的个性空间,整个户型都能应付得游刃有余;即便利用到,再加上赡养老人或父母照顾孩子的第四个卧室,空间也不会捉襟见肘。

新城地产,中国先进房产品设计的先行者

南京“9050”新政策正式出台,成为开发企业产品结构调整的风向标——这不是次政策调整,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政府的决策方向,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因而,时刻以市场与客户为研判产品的准绳的开发企业,并非在应对政策,而是在引导需求。

从上世纪开始,新城地产就以成就“百年老店”为目标,与的研究机构合作成立技术研究所,以此长期规划产品研究工作,并秉承将“20%的创新建立在80%的标准化体系”的基础上,立于行业潮头,为居民持续不断提供住宅精品。

89-135㎡非毛坯全线热销中,102㎡全功能户型王开年特荐

新城的户型设计,分类客户,分类需求,打造多元化、高标准的优越居住产品。

新城·玖珑湖全线户型热销中,其中开年特荐的102㎡非毛坯三房,堪称135㎡“高级湖景套房”的i版。整体户型为全明边户,三面采光,客厅采用横厅设计,西侧超大观景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多享总面积高达14平米,是南京最触手可及的“越级”湖景套房户型,现正重点推荐、分秒递减中。

项目地址:双龙大道与诚信大道交汇西南角(九龙湖东侧)

贵宾电话:5275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