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茅山半岛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开幕式隆重启幕

房天下   2014-05-17 20:14

[摘要] 2014年5月17日上午,第六届句容“茅山半岛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开赛仪式在句容茅山游客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主办单位“中国象棋协会”与承办单位“江苏亚东建发集团”余“江苏汇金控股集团”邀请23位全国象棋冠军选手共同打造一场“棋宴”盛典!

2014年5月17日上午,第六届句容“茅山半岛杯”象棋邀请赛开赛仪式在句容茅山游客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主办单位“中国象棋协会”与承办单位“江苏亚东建发集团”余“江苏汇金控股集团”邀请23位象棋选手共同打造一场“棋宴”盛典!

这场中国象棋比赛史上荣誉的赛事倍受各界关注,不仅被象棋爱好者追捧,各主流媒体也是高度重视。中国象棋协会、句容市旅游协会、茅山景区管委会、江苏亚东建发集团、江苏汇金控股集团、江苏棋院、句容市棋类协会、句容茅山葛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嘉宾领导出席开幕式,至此,本届大赛正式拉开了硝烟弥漫的大战序幕!

以茅山半岛为席齐聚棋坛金像奖

开幕式上,主办方领导表示,考虑到象棋比赛的特性,历届象棋大赛的择地原则必定是适合棋手平心静气、身心愉悦的,而茅山半岛不仅满足了这些最基本的要素,其天然的人文、养生、自然的景观及道教文化底蕴的感染更是本次大赛地的上上之选,所以非常感谢亚东、汇金集团对象棋事业的鼎力支持,也期望可以通过这次比赛弘扬象棋国粹,推动象棋文化的更高发展。

本次邀请赛邀请了男子棋手胡荣华、柳大华、李来群、吕钦、徐天红、赵国荣、许银川、陶汉明、于幼华、洪智、赵鑫鑫、蒋川、孙勇征及女子棋手单霞丽、胡明、伍霞、 娜、金海英、张国凤、党国蕾、赵冠芳、唐丹、尤颖钦共23位获得过各项象棋比赛的选手参与,棋手们个个精神奕奕,神采飞扬,尽显运棋帷幄,决胜千里的非凡气度,也体现了本次大赛在体育道德方面的完美追求。每个参赛者都是棋坛耀眼的巨星,此次赛事堪称棋坛金像奖。

于山水之间,弈棋论道

由亚东建发集团和江苏汇金控股集团联手打造的高端旅游地产,占据句容茅山风景区名胜区灵性之地,地处于南京和常州的中间位置,距离南京仅60公里。项目占地1800亩,临近4000亩的茅山湖,依山傍水,风景优美。

亚东集团继溧阳天目湖涵田半岛成功运营以来,携奔雷之势,再造旅游地产饕餮盛宴,项目规划建设3.1万平米的涵田茅山酒店和低密度的非毛坯度假别墅,目前开工建设的涵田茅山酒店,配备中西餐厅、宴会厅、会议室、室内恒温游泳池、酒吧、SPA等多种功能,其中的别墅式酒店建筑面积约5000平米,涵盖双卧、三卧别墅及总统别墅,主力户型为150-500平米的非毛坯别墅,酒店预计2015年交付营业。项目不惜重金聘请美国道林、美国AA等国际团队,在充分理解茅山道教文化、人文历史的基础上,高起点、高水准地完成项目定位、酒店设计和总体规划设计。

巅峰对决的胜负只在毫厘之间,一处适宜修身的静心福地更利于棋战的纵横驰骋,茅山半岛,一个养生、疗养、休闲的颐养之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